中秋节到了,各家各户都坐在家里,开开心心地吃月饼,欢欢喜喜地赏月亮,一家大团圆。
月饼分为两种,一种是广式月饼,有巧克力味、哈密瓜味、草莓味、香橙味等,咬一口,香香甜甜,另一种是苏式月饼,由白果、桂花、瓜子等制成的,咬一口,香香脆脆。
中秋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从古至今的传统节日。每当到了中秋节,都要吃月饼,这时候,不仅我们忙着买月饼,还有一群人我们更加着忙卖月饼,就是------经销商。
经销商一般会为了自已的利益,昧着良心做起了黑心的买卖。他们从不正规的小商小贩哪儿买来了一些质量低等的月饼,大多数月饼里头的果肉都是一些过期了,低等果肉加工而成的。然后,他们就把这些低等的月饼混充到商场上去卖,如果人们买了这种月饼,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提醒大家,买月饼时,要挑选盒子上有QS标志的食品才是安全的食品。近期来,我国发现了不少食品安全问题,掺有苏丹红的咸鸭蛋,含有孔雀绿的多宝鱼,加农药的金华火腿等一些质量问题的暴光。因此,也曾加了我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和担忧。
我国现有经营超市7.11万个,其中,3.12万个超市在食品问题管理方面存在着一些问题。
我们要把自己管好,不要让利益熏坏了我们的良知,我没有能力去削除那些危害人类的食品,但我们可以为此出一份计策,好让那些生产销售危害食品的人从中看到自己的良知,洗清革面。只要大家把自己管好了,这个社会就不会存在“危害”两个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