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公园是我熟悉的地方,因为在暑假我不知去了多少次了。公园里的游戏项目,我几乎都玩遍了,有让人眩晕的翻滚过山车;让人刺激的激流勇进;让人胆战心惊的鬼屋;还有让人胆怯的身临其境……这些都让我那样熟悉.
可是,我今天进入朝阳公园,首先映入我眼脸的是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但在草地的上空还挂着许许多多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那景色很是壮观,这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这首诗: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一面面红旗在微风的吹动下,显得更加鲜艳,更加生动,真是太美了.
朝阳公园的那一幕,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比以往的朝阳公园更美,蓝蓝的天,衬着一面面漂亮的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