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海洋公园,兴奋极了。我们约好下午5点30分在正门口聚集,藏好待会吃的食物,便匆匆进去了(因为进去不准带食物,我们也没那么多钱在里面消费,那价格我们买不起啊,所以要藏好食物,这样也不怕过多消费)。一进大门,我们排着队进了海洋公园里面。一进海洋公园,就看见许多花卉雕塑,是一些海洋里的动物,雕塑栩栩如生,嘴里时不时喷出水花,吓你一跳。
我们拿到了地图后,决定先做观光缆车一直上山顶玩机动游戏。我们绕了几个圈,排坐观光缆车的队伍长得像一条巨龙。经过一个小时的漫长等待,我们终于坐上了观光缆车。妈妈恐高,我和爸爸自然会调侃一番。在缆车往下望,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让你一饱眼福。不一会儿,我们就登上了山顶。天气变化无常,几小时前还是倾盆大雨,现在却烈日炎炎,有一种“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香港海洋。”的感觉,我们只好举着伞前进。我们拿出藏好的午餐,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顿美味。吃完后,我们眺望远方,欣赏着风景。我们看到了一片蓝蓝的海,一望无际,美极了。在海面上,有几个游客架着游艇在海面上行驶,划过的弧线像是将海面分割。许多游客与我们一样,拿起手机,照相机拍照。我们如痴如醉。
欣赏了一会儿,我们就准备去玩机动游戏了。我们准备先玩漂流。经过一段漫长的等待,我们坐上了一艘橡皮艇。我们操纵着方向盘,在水里漂着。突然一股水花从水管里喷出来,冷不防地被喷了一下,弄得我衣服和裤子都湿了。又过了一会儿,一大股水花有喷出来,我们都不能幸免于难。就这样,每过一段路程,我们就会被水花喷射。当我以为没有水花喷出来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下坡道,我们的橡皮艇剧烈地抖动,吓人一跳。很快,我们就回到地面上了。这时,我们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半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后,便又去玩别的游戏了。
接着,我们陆续参观了北极之旅,南极奇观,热带雨林馆。我们被奇妙的大自然和大自然中的生物所吸引,使我们的眼界大开,一饱眼福。
突然,爸爸妈妈说想带我去玩旋转木马,我想:我小时候都没玩过,现在不玩,以后也没有机会玩了吧。我们等待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骑上马,随着音乐的响起,骏马旋转着,一边绕圈,一边上下移动。在玩的人群中,有几个比较年迈的人,他们痴迷在木马的旋转之中,重温着儿时的回忆。我们也沉浸在木马的旋转之中,感觉真的美妙极了。不一会儿,便结束了。
然后,我和爸爸去玩“萤战”,这是用水枪进行战斗的游戏。我们换好带来的泳衣,戴上眼罩,拿起吸水枪,冲进了“战场”。我们冲进里面后,我们就拿起水枪,吸饱水,向前喷射。“滋滋滋”,我和一名小朋友开始进行激烈的斗争,但是由于他“换弹夹”比我慢,所以我胜利了。我又继续“深入敌营”,但是遇到了一群人,他们拿着水枪向我喷射,我双拳不敌四手,只能落荒而逃。这时,我正想找爸爸在哪,发现他正在整理眼镜哩。我趁他不注意,喷他一脸水,赶忙逃跑了。接着,我又跟着一群大哥哥一起“打仗”,战斗异常激烈。玩了很久,我腿酸手软,但是我依然兴致勃勃,进行着战斗,跟着爸爸一起欺负小朋友,高兴极了。这时,管理员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出去了,我们只得扫兴而归。
这时,我们的肚子都敲起鼓来了。我们便去吃点东西,我们到了一个小餐馆,点了2个火腿面包和1瓶饮料
火腿面包的火腿很咸,面包也是半生不熟的,非常难吃,若不是干粮吃得差不多了,我们也不会来这儿吃。填饱了肚子,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该去门口等候导游的安排了。我们来到了门口,等候着导游的安排。
我们人到齐了,也该回家了。我们真想继续玩游戏,但是参加的只是一日游,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只能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海洋公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