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秋天是美好的,五彩的森林让人心动,为之动情,这里特有的气候,让家乡的秋天变得格外美丽。
入秋后,秋雨淅淅沥沥,连绵不断,群山晨雾漫漫,在色彩的映衬下更加迷人艳丽。雾漫远黛,层林缭绕,白雾笼罩下的山峦,隐隐绰绰,若有若无,有如仙境飘渺灵动。乘车穿行于林间,路旁那层层突起的彩浪,在阳光下耀眼夺目,有如铺天盖地绚烂的浪花,向你汹涌袭来,把你淹没在斑斓的彩林中。
千里兴安,千里景,连绵的山峦,层林尽然,色彩斑斓,群山有如披上五彩的外衣,极尽绚烂般绵延千里壮观辽阔,此时,兴安岭一改往日的雄魄,变得温柔浪漫了。秋风拂过,树梢摇曳,秋叶似彩蝶,在秋风下翩翩起舞,姿态婀娜,白桦林披上耀眼的金黄,极尽炫耀美丽的身姿,所有的色彩,汇聚在一起,形成一股秋的旋律,共同演绎着浪漫色彩的童话世界,演绎着家乡色彩斑斓的秋天,家乡的秋天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