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365天,假如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一天?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六一儿童节那一天。去年,我就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那天,天气晴朗,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到许多人围在橱窗那儿,我也跑过去一看,原来大家在欣赏我们班的庆六一作品专刊。里面有剪纸、
作文、画画、手抄报。咦,我的作品也贴出去了。我惊奇地发现。这时,围观的人说:三年级的学生能画出这样的画,不错呀!听了他们赞美的话语,我真为我们班感到自豪。
这时,广播响起:全体同学在操场上集合。我们听到广播,来到了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学校进行了简短的升旗仪式,校长还作了简要地讲话:沾化一小1000多学生,六一节快乐。
随后,学校的庆六一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上场的是歌舞表演:《我的20__》,一场充满活力的表演就开始了。独唱的小女孩站在中间,边唱歌边转着呼啦圈,旁边的伴舞也拿着乒乓球拍,做出不同的动作。表演结束了,迎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是我们三年级表演集体舞:《阳光校园》,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到了指定的位置。音乐响起,我们跳起那熟记于心的动作,脸上带着微笑。同学们像一只只彩蝶在翩翩走舞,一会儿横排,一会儿竖排,一会儿斜排,不停地变化着队形。音乐停止,我们的舞蹈也结束了。
之后,还有小提琴齐奏,现代舞表演和一、二年级集体舞《好朋友》等丰富多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