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学校在体育场举办了“六一”庆祝活动,我们度过了一个有好处的、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30日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老师开始给我们化妆,为即将进行的演出作准备。化好妆后,我们拿着板凳,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体育场。体育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舞台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鲜花装点得漂亮极了!虽然是我们小孩过节,却有这么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前来助阵,我们感到幸福、神气极了!在体育场的草坪上坐好,情绪激动地等待着演出开始。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班的“小诗人‘刘博洋同学首先朗诵了一首优美的诗歌,他的声音是那样的动听,感情是那样的投入,头还随着朗诵一点一点的,我们都陶醉了。朗诵完后,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班合唱了歌曲《娃哈哈》,大家唱得十分卖力,亮开了嗓子,大声地唱,感觉都快把自己的耳朵震聋了,我趁机偷偷地往台下看了一眼,哈,有好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在给我们鼓掌,我一高兴,唱得更响亮了,简直把嗓子都喊破了,身子随着歌唱摇摆得也更带劲了。
接下来,我们班男女同学还表演了维吾尔族舞蹈。他们跳得真好,简直和电视上一样。我们使劲鼓掌,把手都拍红了。
让人丧气的是,小智叔叔说我唱歌摇摆身子的时候与别的同学摇反了。咳!在这么大的场面上,丢了这么大的丑,我都快难为情死了!还好,最后,我们班获得了比赛第二名,我还算没有成为班里的罪人。下次,可不能太得意忘形了,必须再接再厉,争取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