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你们打算怎么过呢?是出去游玩,还是出去吃大餐呢?哎,还是我先来告诉你们吧!这次我准备去观音山梦幻水世界,这可把我高兴坏了!
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急急忙忙地去拿电话手表查天气,啊!不是吧,阴转小雨,本来阳光明媚的心情一下子被浇了个透,顿时乌云密布。不过,我觉得如果下雨了,你又刚好在水里,那淋湿了也就没关系呀!所以爸爸决定开车带我去看看。可是,刚开到一半,你猜怎么了,居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觉得今天肯定是玩不成了,就叫老爸调头回家,可老爸说还是看看再说吧,说不定能玩呢!我垂头丧气地说:“好吧!”一路上,我时不时地抬头看天,哎,乌云越来越多了,我的心情都能和天上的乌云比了。到了观音山梦幻水世界,我急忙下车,奔向售票处。爸爸惊喜地说:“哇,下雨天还这么多人玩啊!”售票员不以为然地说:“当然喽!只要不打雷就都能玩。”爸爸说:“好啊,那我们就进去玩个痛快吧!”“耶,太棒啦”我欢呼着,爸爸买了两张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水世界。
爸爸和我先来到了儿童水寨,刚踏进水池,一股冰凉的水柱向我喷来,原来有地上喷泉呀!我踏上台阶刚准备玩滑滑梯,“对不起小朋友,你的身高已超标,不可以玩,请到那边刺激的地方去玩,谢谢你的配合。”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工作人员。我只好去那边玩“急速坠落”和“深海旋涡”。刚到边上,就听见了几声心惊胆战的尖叫声,我想:这里应该有络绎不绝的人流才对啊!应该是今天的天气把很多小朋友困在家里了吧!爸爸催我说:“我们也去试一下吧!”我结结巴巴地说:“那我们去看一下吧!”我们提着中间带有两个洞的滑船登上了十几米的“飞跃台”。我们坐上滑船,救生员给我们交代了注意事项,最后还说了一句“祝你们玩得愉快”就“毫不留情”地把我和爸爸推了下去。下滑过程中,我双眼紧闭,感觉自己已经达到了人生的巅峰,然后又急速坠落下来,最后,我大喊一声“救命啊”落入水中。我对爸爸说:“失重感太强啦,我再也不玩了。”爸爸笑了笑又建议到:“那我们去挑战一下深海旋涡吧!”我拱手拒绝到:“不了,不了,那个失重感更强。”可爸爸还是拉着我再一次登上了“飞跃台”。救生员再次说了一句“祝你们玩得愉快”,又把我们推了下去,我心想:我觉得我一点都不愉快,因为再玩一次我可能就会吓出心脏病。深海旋涡里的水可真多,喷我一脸。当我觉得深海旋涡也挺有趣的时候,突然一个急转弯把我吓一跳,心里暗暗说:快点结束吧!最后那滑船居然倒着滑下去,我致命般地喊了一声“啊”再次落入水中,起来时已魂飞魄散。水世界里除了“急速坠落”“深海旋涡”,还有“大喇叭”“旋转快车”“极限挑战”……等着游客们来体验呢!观音山水世界让我感到惊恐、尖叫,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挑战自己的机会。
今天,虽然天气不是很如意,但我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坚持还是给我带来了惊喜,我和爸爸在观音山水世界玩得很疯狂、尽兴。这个六一节一定会成为我的美好回忆的,谢谢观音山水世界,最重要的是要谢谢一直坚持陪伴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