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什么?
它是漫长寒夜后被明媚阳光笼罩的黎明。
宽容是什么?
它是冰雪消融后被桃红柳绿点缀的春季。
宽容是什么?
它是巍巍巅峰上被无限风光震撼的博怀
……
宽容是美德,非溺爱,亦非骄纵。它牵人趟过愧疚的江河,不会被私欲的波涛淹没,它励人长出自信的双翅,在长空中翱翔,不会迷失了方向。宽容,给予的是机会,是坦然,更是重头再来过的新生!
宽容,让豪气充天溢地。豪侠义士,慷慨大气,其量可容日月。面对他人的过失,哪怕是自己的仇敌,宽容之卉决不误了花期。非害怕,亦非恐惧,乃是真正的豪气!万不可杀之而后快!若不是泛泛无赖之辈,定会满腔愧意,敬佩之情油然而起!此乃侠义!
宽容,让友谊地久天长。生活的五彩缤纷,无不因宽容而夺目无比!同学好友,亲戚邻里,和睦应靠宽容打底。不可计较鸡毛蒜皮,否则伤了朋友,也刺痛了自己。多一点宽容,少一些火气。宽容待人,挽人之行,铭记三思而后行。拯人之心,将心比心,最终以心换心!宽容,真堪友谊之稠化剂!
宏观广宇,细看自己。宽容处处难离。考砸了定会灰心丧气,身边人的宽容接踵而至。有了加油鼓励,学习的快车奋勇无比!同学无意弄坏了我的玩具,不必生气。东西坏了可修可采。友谊失了,怎补哪买?宽容他吧,我俩都会快乐难抑。他过失被我宽容后的感激,如那雨后彩虹让我舒心无比。我俩那真诚的友谊,让彼此的心灵充实、美丽!
宽容——一杯暖人心扉的热茶,一首释放身心的歌谣,一座穿透黑暗,指明方向的灯塔……
宽容他人,何乐而不为?
宽容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