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园趣事作文四:校园趣事
在我们景色怡人的校园里,一群群活泼的孩子在快乐地成长,不时也会爆发出一些趣事……
今天,我们召开了一次有趣的中队活动。
活动开始了,只听从喇叭那边传来播音员甜美的声音:”同学们,请肃立,敬礼,唱国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同学们都唱得那么激动。”文艺会演现在开始。”这时,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想上台表现自己。主持人走过来:”下面有请晓东同学上台唱歌。””哗”人们热烈鼓掌欢迎。晓东以动听的歌声再一次搏得了人满为患的喝彩。主持人见大家玩得这么兴奋,也想来助助兴。他从容不迫地走上讲台,向同学们微笑着。他给同学们出了几道脑筋急转弯。第一道:一个人只剩下一颗子弹,那他能打死两个贼吗?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金豪回答:”能。””为什么?”嗯,因为他一箭双雕打死了贼。”金豪回答。主持人听后不禁笑了笑,然后清了清嗓子,说:”恭喜你,答--”他故意拉长:”错了。”唉,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可主持人那滑稽的话语逗得大家笑得前俯后仰。这时候,同学们又焦急又耐心地主持人出下一条题目。他慢条斯理地说:”什么火不能用?”教室里的气氛顿时活跃了,几乎所有人都举手了,”你。””怒火。””恭喜你--”浩圳同学又故意吊人胃口,几秒钟后,主持人终于说出了三个字:”答对了。””耶。”同学们欢呼起来。接下来的节目是猜动物。规则是让坚雄同学在一个同学耳边说出一种动物的名称,由那位同学来模仿那种动物。大家都开动大脑,踊跃举手。正当活动进行到高潮时,播音员却宣布活动结束。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大家的心还记挂着这中队活动。
我们又急切地盼望下一次主题中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