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二):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
每年除夕晚上xx电视台都要举行隆重的春节联欢晚会。
我们一家早早就吃完团圆饭,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着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表演。
祈盼已久的晚会终于开始了,整个晚会的节日欢乐气氛真 浓呀!联欢晚会会场分为上下两层,舞台上面挂着四五个红彤 彤的大灯笼,舞台两侧还画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画像,五颜六 色的灯光照着会场五光十色,会场的右上方竖着一条柱,上面 站着一只金光闪闪的“雄鸡”,真是美丽极了!
这次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可真多啊!有小品〈〈男人大丈 夫〉〉,〈〈功夫〉〉他们的精彩表演让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相声〈〈咨询热线〉〉里笑星那幽默的语言令台下的观众哈哈 大笑;〈〈千手观音〉〉的舞蹈真令人赞叹不绝,难以忘怀; 还有著名歌手唱〈〈平安中国〉〉,那歌声可真是迷人,令人 陶醉……
联欢晚会最有趣的是小品是〈〈艺术人生〉〉,这个小品 是以中央电视台的〈〈艺术人生〉〉专访栏目为内容,由主持 人朱军访问笑星冯巩,他们两人是有着浓厚情谊的老朋友,经 常在一起主持和表演大型节目。你看,他们在表演节目里通过 真情实感的访问,一边互相劝酒,一边相互倾诉着对母爱思 念,激动得真情流露的时候还分别忍不住哭泣起来,那劝酒功 夫也钦称一绝,朱军访问完冯巩,又倒过来冯巩聊起朱军的家 常,主题离不开母爱的伟大。观众都分不清他们是在表演?还 是在访问?你看两位笑星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令观众捧腹大笑, 每说一句话都让观众笑弯了腰。我笑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爸爸 妈妈也笑得前俯后仰。全场观众一边笑,一边不约而同地拍起 掌来。
最精彩的还是著名歌手胡雁、廖昌永演唱〈〈平安中 国〉〉,那优美的旋律让观众们深深地陶醉了,舞蹈演员也随 着音乐跳出美妙的舞蹈,歌手的歌声非常优美,舞蹈演员的舞 蹈也十分精彩,可真是迷人啊!人们仿佛看见了祖国在新的一 年里会更加平平安安。
精彩节日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比一个精彩,好像在这欢乐 的不眠之夜回放尽人间精彩,带出下一年的人间欢乐……鸡年 就快到了,人们更加活跃起来,许多人在高声欢呼……人们的 心是多么地激动啊!我也感到无比兴奋,心也快跳出来了。
春节联欢晚会可真是精彩,预示着这世界祥且欢乐。我们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国家也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