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988年的何宁宁,做淘女郎已经有3年多了,对于自己当初的选择,她坦言一方面自己确实非常喜欢"模特"这个职业,其次刚刚毕业时收入有些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选择了这条道路,没想到一路走下来还小有成就,还成为了淘女郎中的佼佼者。但很少有人知道,在何宁宁淘女郎身份的另一面,是一位有着4年多从业经验的自闭症儿童康复教师,她最大的理想就是通过淘女郎这个平台,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这个群体。
目前在中国,有4万名专业淘宝模特,通过淘女郎展示的商品实拍图片更能打动消费者,可以帮助商家更好的实现销售。据媒体报道,2013年,淘女郎靠自己的努力创造了超过30亿元的产值,另外,还有超过11万家设计机构、摄影机构、客服外包机构以在淘宝天猫平台上提供网店装修设计、客服外包等服务为生,每年产值超过十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