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牛郎织女历经无数个春秋,至今依然相爱!今天是七夕,亲爱的你看见吗?天上的他们正是我们的倒影!
盼望能跟你说着情意绵绵的话,盼望能躲进你的怀内,盼望能得到你的爱抚,盼望你的爱。
假如天空下着滂沱星雨/那万点灵光漫天雀跃/我将打开手心期待/那颗最为烂丽的异彩/因为我相信/你的到来
左等右等终于盼来了你的信息,回信时按键的手指都激动得发抖。其实我很在意你!因为我用自己的心血在爱你。
你知道这些天我为什么这样沉默吗?因为我在等待,等你问我原因,然后我会告诉你:因为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我愿化作天空的流星……:划破长长的夜空,轻轻掉进你心中。悄悄的遗下心迹,留给你美好回忆。
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紧紧地搂住你,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
只要为你再活一天我愿意,不管明天就算有坏的消息~只要为你再活一天我愿意,我的心,我的心,就会满意~
手握相思笔,独坐相思椅,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的你,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爱你是真的。
在那相思风雨中,我们再次牵手高歌,就让我的相思,随着那风飘到你的心里,这雨就是我为你流下的眼泪。想你。
爱是一种迷恋,爱是一种无休止的惦念,爱是温柔的呵护,爱是给予和奉献,真的好爱你!
昨天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晚上你在我梦中陪了我一夜,我想说:谢谢你,你辛苦了!
又是一年七夕日,想你念你终得见;愿那鹊桥恒长久,与你相偕至白头!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美丽,七夕鹊桥上你更加美丽,我一生一世只爱你!
今晚站在鹊桥那边的是你吗?你知道吗?我在等你!
亲爱的,都说七月七是中国的情人节,让我们共度这一天吧,因为我们比牛郎织女还幸福^_^!
牛郎唱道:我要和你相会,我要亲吻你,——喜鹊呢?天!喜鹊竟然自行相会了先!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祝生日快乐!情人节Happy!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爱你一万年,就从今天开始!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织女不用敛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鹊桥执手望泪眼,良晨美景不思归。
天若有知愿我十数年换与你共醉一回。织女尚有七夕日,我岂全无见你时???
我爱你~!似乎一万年万万年!用思念编织成爱你的语言,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永远~!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
天上牛郎织女相约鹊桥,地上一群傻瓜约会断桥。试问: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国情人节!
建议见义我们的爱情之桥最好是由我们自己来搭建!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这特别的日子,愿你特别的快乐!!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入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没关系,只要我们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茫茫星河,我无法找到你的踪迹;漫漫长夜,你能否感觉我的思念?
七夕到了,愿我们能相爱永远,也希望每个七夕都能与你共度!
七夕祈愿:心较比干多一窍,貌若西子胜三分。百雀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