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5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十分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爱加爱等于十分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独一。或许关于你来说,我的呈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关于我来说,你的出如今我生命中倒是0+1=1的算式。
在你闲暇的时分,抬头看看天,一轮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边昏黄的云影,是织女亲手为牛郎绣的屏风!
爱你一万年 夸大 爱你5千年 无望 爱你一千年 荒诞乖张爱你一百年 太长 接连爱你70年 只需我身体安康 这是我的强项。
据说你要迁居了?地址是恋爱市相爱路520号,房主是你最爱的TA,房钱是你的爱,租期是一辈子。祝贺祝贺!祝七夕情人节快乐!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份,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世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茫茫银河,我无法找到你的踪迹;漫漫长夜,你可否感觉我的怀念?
天使说,只需站在阳光下专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小我整个夏季都安全!
假如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毫不让你走。愿意吗?
吃醋是因为我喜欢你,生气是因为我在乎你,发呆是因为我想你,伤心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离开了,你才会感动?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奋斗,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
相爱永远,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们爱的证明!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洁,明亮。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天有牛郞织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与尔。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百雀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
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多少痴心风雨中,多少泪莹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梦中。
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我是董郎,你是仙女,愿天天是七夕,岁岁共婵娟。
面对你默默的等待,我无法喊出那圣洁的爱,只好立于相思树下,用岁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往年,我祈求上天赐我幸福。现在有你在我身边。我知道,幸福,我已经得到了。我爱你!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
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而是因为爱你而准备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真爱就是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依然站在我身边。
现 在男女之间的恋爱,总是答应太快,结果分手也快。人性的规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弃。凡是通过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 还是物品,都会使人顿生珍惜之感。所以在感情上,当有人追求时,需要有一些矜持,即使心里很爱,也需要给追求者时间和难度,这样两人走到一起才会珍惜感 情、地久天长。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为了理想,再苦再累 也心甘情愿。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在哭过之后,笑着擦干眼泪,说, 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
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坦白的单身男生:“我能够向你问路吗?”俏皮女生:“到那里?”单身男生鼓起勇气:“到你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