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七夕节”,人未动,心已牵盼~~~
又见牛郎织女银河戏水把手牵,可曾记得,那年,那天,那时的月,因为这对儿可人儿而圆的那么伤感,月圆日本是合家团圆,和暖喜庆之日,可这对儿可怜儿的人儿啊,一年才能见这一次啊,凡人的团圆,举杯,酌酒,沁花,赏月~~~而他俩不知是该泪流满面,还是应该吟吟低语~~~
又见“天仙配”那个古老充满神话色彩,却经久不衰的爱情故事,有时候,我会不禁的想,为什么唯美的爱情故事,一定配上悲怆的结局呢?或许是因为这个故事太美了,如果再是喜剧结尾。反而让人觉得不真实,太完美的爱情,再羡煞人的同时,也会让人倍感遗憾吧,人世间的爱,你你我我他她,聚聚分分,分分聚聚,似乎只有这样平常又复杂的爱才能算得上是“完美”的爱,有缺陷的爱才是真正的完美。
又见“情人结”,初恋时,我们只是手牵着手,就能感觉到彼此的心跳,开心的告诉自己,我有朋友了,当手心不自然的渗出汗时,不经意的脸红了,于是我们牵着手,只是压马路,走走停停,歇歇念念,不知不觉走了很远很远,那时我们的心却很近很近~~~情人节---情人结,两个情人的心打了个结,这个结可以是永结同心结,也可以是个让人纠结的死结,心不在一起了,“结”自然就断了。可能连打死结的机会都没有了呢。
又见“天上人间”,后人传来一段段佳话,说七仙女的善良和知性,比她的美貌更让人心动,天上锦衣玉食的生活,都抛弃了,母亲给安排的门当户对的亲事,也丢掉了,只为了那个傻傻的董永,他,什么都没有。
殊不知,有多少人羡慕董永那个傻小子~~~
殊不知,天上的仙女,一样寂寞,一样期望真实而美好的纯爱~~~
殊不知,这天人之恋是悲,是喜~~~
天上,神仙正徜徉~~~何不去人间走一朝,喜,怒,爱,乐~疯,癫,痴,狂~~~这样的日子过得才叫火辣刺激,品百味后,方知平淡才是真。
殊不知,天上方一日,人间已一年。
人间,百姓有百态~~~羡慕神仙无忧无虑乐逍遥的生活,要是能飞上天,哪怕一日,枉活此生。
情人节,作为现在的未婚男女,都会欣喜的开心的热闹的过着~~可是,等结了婚,谁还会记得当初的情人节约定,没有了情人节,爱人节还没出台,我们能期待的是20年的银婚,50年的金婚,60年的钻石婚。还有临终前,说的那句:老伴儿,谢谢你啊~~~陪我走了一辈子。
情人节。属于我们每个人一生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