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了,请大家注意了;含蓄点的送点花草;活泼点的领着乱跑;实惠点的喝足吃饱;热情点的跳跳舞蹈;浪漫点的搂搂抱抱;胆小的发条短信就好!
原来爱情是这样:
看了神雕侠侣知道年龄不是问题;
看了断臂山知道性别不是问题;
看了金刚发现原来物种也不是问题;
想起人鬼情未了才真正懂得,死活都不是问题!!
你就当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月号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时间都还给我,然后好好的对我说,七七情人节快乐!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曰头;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时候,我,只剩骷髅这个七七情人节你可千万别让我变骷髅呀!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数不胜数;痴情人风雨无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应付,真情人非你莫属!
七七情人节我只想对你说:我不爱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没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窦娥还冤的;我不给你发短信,是万万办不到的。节日快乐!
今天我发快递把最贵的巧克力和玫瑰送给你和你的恋人,作为七七情人节的礼物;哦忘了,这礼物是由你来结帐的;还有我找到工作了,在礼品店。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轻轻地咬上一口!哦,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七七情人节我们一起去打猎吧!
送玫瑰太土,给钞票太俗,看电影不酷,去吃饭发福,逛大街辛苦;此情无可托付,就发个短信为你祝福---祝七七情人节快乐!
七七情人节提醒:可靠消息,如果七七情人节这天你没给你老婆买花,她会将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并拿着鸡毛掸子等你回家跪键盘!所以一定记得买花回家哟!
七七情人节没人一起过吧?哈哈,和我一样。这样吧我为你唱歌庆祝:你快回来,我一人饭做不来。你快回来,饭桌因你而精彩。别让我的胃空如大海!
MM,愿七七情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GG我想死你!
自从有了你,我就成了“没心没肝”的人,因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这个七七情人节,能让我和我的心、肝团员一下吗?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七七情人节是为我们的庆典!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七夕了,错过了二月十四,再也不能放过七月初七,今天我要对你说三个字:“借点钱。”平时不好意思开口,过节你总不好拒绝吧?
真不容易,为了给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气质,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你发出这条短信,我一个人打跑了10个帅哥。祝你七夕节快乐!
据算命先生透露,我已命犯桃花,劫数难逃,七夕之夜,将饱受相思之苦,唯有找一同命相怜者倾诉,方能解除痛苦。收到此信者,即是有缘人,望准时赴约。
有一天,牛郎告诉织女: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但我们不能见面了,因为喜鹊们都去恋爱了。织女回答:没关系呀,那我们就发短信息吧!
小道消息:今天七夕月老备足了红绳打算一顿狂扯,丘比特备足了金箭想要一顿狂射。别说没提醒你,赶紧去找寻你的真爱吧!已经找到了的就要幸福一辈子!
癞蛤蟆约会天鹅,天鹅美了;小猫约会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约会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变可能了,不行动的该行动了,七夕马上约会吧!
亲爱的织女:七夕情人节将至,愿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痴情主义伟大旗帜,发扬鹊桥相会优良传统,保持二人世界爱情在线,携手开创爱情新局面。牛郎敬上。
七夕佳节,我代表女娲、嫦娥、月老、王母、牛郎、织女向才子佳人们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剩男剩女也不要气馁,古语云:剩者为王嘛!
七夕节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两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满山遍野的花:还不快跑啊,大黄蜂被引来了。七夕节快乐。
我只要你一个,我对每个女孩子都是这么说的。七夕情人节快乐!
专业:爱情。特长:洗碗刷锅。能力:爱你没说。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颗。理想合同期:永不跳槽!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七夕,惦念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思念已发出,开机即可接收!
牛郎和织女在鹊桥上散步,织女陪牛郎走到了他那一边,刚要往回走,突然牛郎把鹊桥给拆了,并说:小样,明年再回去吧!
某人显摆女友七夕送贵重礼物给自己,众人虽怒且羡慕嫉妒恨,然无可奈何。
此人又问:回送什么礼物给自己女友?
一高人突然道:送愤怒的小鸟。
法海惹了白素贞,金山寺被淹了;猪八戒惹了嫦娥,被贬下凡间了;牛郎惹了王母,被两地分居了。七夕别惹女人,无论是你的“织女”,还是你的“丈母娘”。
七夕,牛郎织女幽会。男:织女妹妹,哥哥想死你了,来,亲一个!女:哎呀,人家好害羞的,让流氓看见多不好。男:不怕,不怕,流氓都在看短信呢!
七夕之夜,牛郎抱怨织女是个不称职的母亲,生了孩子没奶吃。
织女委屈道:“可怜了我的孩子。”
牛郎洋洋自得的说:“还好我养的是头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