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是我们的,这是众所皆知的!但日本又来打这块土地的主意!
日本人!你们为什么仍旧不肯悔改呢!九一八事变,我们中国没有和你们计较。南京大屠杀,1946年1月19日设定的远东国际军事法庭认定:在日军占领南京后的最初六个星期内,南京及附近被屠杀的平民和俘虏,总数达20万以上……这个数字还没有将日军所烧弃的尸体、或投入长江、或以其它方式处理的人们计算在内。而日本战犯太田寿男的供词中清楚记述:日军在进行凶残的大屠杀的同时,为了掩盖其罪行,采用纵火焚尸、抛尸长江等办法,迫不及待地对横陈城郊的遇难者尸体毁尸灭迹,被处理的尸体总数达15万多具……将这两个数字相加,所得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的人数不低于35万!
35万多条生命啊!有嗷嗷待哺的婴儿、花一般年龄的少年、白发苍苍的老人,这些,都是无辜的生命,可是却惨死在你们日本人的大刀下,惨死在你们日本人的炮火下!
你们日本人绞尽脑汁,不择手段!用尽一切办法抢夺我们的土地!但是!今天我要告诉你们,我们的祖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懦弱!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手无缚鸡之力!我们的政府不会再像以前的清政府一样昏庸无能!贪污腐败!
日本你们给我听着:今天,我们的祖国有着先进的技术、先进的武器、科学人才!今天我们绝对不会再把钓鱼岛让给你们!钓鱼岛是我们的!是属于中国的!
你们休想再从中国夺走一把中国土,骗走一分中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