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国歌永远在五星红旗下飘扬着,每个人都记得,都听见一清二楚。它就像血液一样,循环在炽热的胸膛,无声无息着,不生不息着。
最近看了不少关于钓鱼岛事件的报道,看完之后,对日本的所作所为真的是痛恨之极,嗤之以鼻,然后看到很多爱国志士发表的慷慨激昂的意见,起先我也有感而发了两句。
后来,才逐渐从痛恨中醒悟过来。今天,在这中秋月圆之时,特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国是无懈可击的,是世界名族之林中最耀眼的星光。而且这个巨人是礼貌的,它从来不会以强欺弱。因为众所周知,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们华夏子孙世世代代就懂得谦卑和礼让,这是一个泱泱大国生存的根基。我想如果中国是一个野蛮的民族,就不会有外来侵略了,反而那些自以为是的弹丸之国,要在我们的铁蹄下被蹂躏,会民不聊生,因为我们有绝对的优势这样做,我们地广人多,我们资源丰厚,清末的闭关锁国,我们照样可以自给自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全世界都不希望战争,可为什么会发生战争,就是因为他们过不起我们这样的生活,才会做一个野蛮跋扈的侵略者。漂洋过海去掠夺生存的食料。他们如虎狼,而我们因为自古传承的美德,自然而然的成了恩泽的施主。写到这,我突然想起电视剧里的桥段,好人被人欺的感觉。不自然的就会融入到剧情里去,感觉做好人真的很窝囊,有时候会气急败坏的发誓做个无恶不赦的坏人,可是坏人有几个好下场的?因为正义所拥护的灵魂,永远是高高在上的。
由此而论,正是因为钓鱼岛周边的海域存在大量的石油资源,日本才会像个无赖,毁尸灭迹,把太阳旗光明正大的插在了钓鱼岛上,还在岛上建立了专属的灯塔,以便全世界公认是其管辖范围。这次撞船又恶人先告状,其实自古以来,钓鱼岛就属于中国,在地质结构上是附属于中国台湾的大陆性岛屿,是中国不可或缺的领地。可是为什么偏偏被日本人强行的占为己有呢?
我一直都不明白,也没有找到答案,我一直疑惑不解,为什么自己的领土被别人侵占,还要忍气吞声,不闻不问。撞船是发生在钓鱼岛附近,难倒在那片海域除了我们辛勤的浦鱼人,就没有驻军吗?为什么在自己的地盘,还要无缘无故的被别人抓走?其实现在在想这些的问题的时候,也很纠结,可是毕竟国家有对策和方针,他们所作所为终究是为了保一国平安。所以我们只有继续传良优秀的礼仪去对待诸如此类的干扰,毕竟发动战争受灾受害的是人们。而且现在是高新和尖端武器时代,毁灭是不可言喻和无法想像的,我们要忍让,用一个理智的人去理智的解决。毕竟还有比战争更好的解决办法,那就是经济制裁,以中国庞大的消费观,去遏制日本产品的进口和消费,足以导致其经济瘫痪,这就要每个国人的共同努力了。
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火热的电视剧三国,三国里战争都讲求出师有名,方得人心。我们为了捍卫自己的领土和尊严,对外来侵略的斗争自然是出师有名了。别的国家也不会因为你欺负弱小而指责你,八卦你。但是我们是友谊的,因为我们是礼仪之邦,我们中国人热爱和平。不像日本自幼就教导武士道精神和军国主义思想,一代一代的耳濡目染,一代一代的思想摧残,那样的国家会持之已久吗?因为在他们的骨子里扎根了险恶的苗子。凡与正义相悖的理论,都会受到全世界的舆论抨击!生存是不会长久的。成为历史长河中被人唾弃的枯涸。以至于涨溢成罪恶的深渊。反而他们的生存和对人对事的态度就成了正比。作为中国人,我相信自己的祖国,因为它足以让我们华夏儿女为之骄傲,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成就被人瞩目,我们国人一次又一次热泪盈眶的骄傲。都无与伦比的证明了我们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国家在一点一点强大。中国人是爱恨分明的,我们的国歌永远在五星红旗下飘扬着,每个人都记得,都听见一清二楚。它就像血液一样,循环在炽热的胸膛,无声无息着,不生不息着。
这些年,我们中国一心谋发展,经济的脚步日新月异,然而在前行的路上也是磕磕绊绊的,总有一些棘手的问题在眼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我们周边的领土不断的被别人侵蚀,可是我们的存在不是为了填补你们的缺少,中国早晚会震撼你们,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