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看似简单的三个字,听起来平凡不过的一个词,却引起中日两方的激战!多少中国同胞为此事件打抱不平!钓鱼岛本来就是属于中国的!日本人说钓鱼岛是他们的简直是个笑话!
今天,当中国已不再懦弱,当中国已经站起来时,日本人又再次想要夺走属于中国的土地!我想说:“小日本,中国现在已经站起来了,我们早已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东亚病夫”!当“神舟九号”飞向太空,当“蛟龙号”成功潜入大海,我们已经可以骄傲的说:“我是黄皮肤的中国人!”
钓鱼岛争分之我见:
日本为什么敢来攻击中国?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日本曾经败在中国手下,现在他们又来欺负中国,不是来送死吗?!”错!你完全想错了!日本曾经被中国打败,成为中国的手下败将,但不一定现在还是呀!毕竟日本的海上军事实力全世界第三,全亚洲第一呀!日本人就是要借着我们的弱点来攻击我们!
日本政府凭什么管理中国的神圣领土?这样的管理又怎么可能平安稳定?因为日本霸道,因为日本禽兽不不如!因为日本想变强大!
日本处处为难中国!
日本选在中日交邦正常化40周年纪念日近期,在9.18中国国耻日近期对钓鱼岛进行“国有化”,显然是为难中国,是激怒中国人,往中国伤口上撒盐!
美国人是想: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我认为不是日本想攻击中国,而是美国人想趁中日两方争夺时,他们在来一个趁人之危!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美国的走狗,所以这次钓鱼岛事件很有可能就是美国人一手策划的!他们是想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美国和中国一直都是世界顶尖国家,两个国家一直不分上下,美国是想借此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国家!
解放军报说:“今天的中国,既不是甲午战争时期的中国,也不是日本侵华战争时期的中国!在此,我们郑重警告日本政府:不要玩火!否则,有这场危险徒劳的闹剧造成的一切后果,只能由日方承担!”
看,一到关键时刻,我们中国人是多么的团结!对!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给日本人来个下马威!
祖国,祝福你!无论千难万险你都可以挺过去!祖国,无论你是否强大,我都支持你!祖国,我爱你!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让我们一起高呼:“爱我中华,抵抗日货,捍卫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