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做了一个奇特的梦,梦见了20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食物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现在的蔬菜大多都是用农药,三无食品不用说更是垃圾食品10年后的15狗一样,蔬菜大多都是在棚子里种的根本不用同样也不会被重置现在的垃圾食品,可20年后的食物不一样,蔬菜大多都是在大棚里种的,根本不用打浓药,也不会被虫咬,现在的垃圾食品,20年后成了营里面加了丰富的胡萝卜素,钙,铁,大人们都争着买的呢!20年后的出行方式,也变了不少,从汽车变成了飞行车,飞行车是一种飞行工具,只能供一人享用,如果停在那儿,它可以悬浮在空中,不在地上,不会污染环境,所以根本不用想环境的问题。
这就是我所梦见的东西了,听起来是不是有一些不可思义呢?我都觉得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