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杨凌,那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尽管不是很大,但这里人杰地灵、环境优美;家乡的人们热爱生活、热情好客。我热爱我的家乡。 My hometown is Yang Ling, that is a beautiful place.Although it is not very large here, the people are beautiful and beautiful here; people in their hometown love life and enthusiastic hospitality.I love my hometown.
我的家乡是国家级的农业开发示范区。一年一度的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都会在这里召开。每到那几天,人山人海,五湖四海的农民伯伯都来这里参加农高会,接受农业新技术,感受农业高科技。除此之外,这里也会云集我国各个地区农业领域的专家教授前来进行农业技术咨询,当然,还有国际的农业技术专家和农业技术团队前来展示他们自己的农业高新产业成果。对了,有一年我曾经在展馆里看到水缸大的南瓜呢!真让人惊叹!
我的家乡不仅是享誉全国的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还是培养优秀农业学子的摇篮。国家重点农业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在这里,学校里也有享誉海内外国家级的农业专家教授,所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农业学子;还有培养农、林、水等专业技术人才的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每年我们杨凌都会给国家和社会输送好多优秀的农业高级人才。
对了,还要告诉你,伟大的农业圣祖后稷,就出生在我们杨凌。直到现在它还作为我们杨凌有名的标志性建筑,高高的矗立在在教稼园的最高处,远远望去,真是雄伟极了!他仰望南方,手拿稻谷,似乎告诉人们,这个地方就是农业的发祥地,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另外似乎还告诉人们,要做一个勤劳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我的家乡人杰地灵,风景优美,环境舒适,路宽道洁。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很享受。
这里有树木园、后稷公园、教稼园等公园。大家闲暇之余人们都会来到公园里,有的在锻炼,有的在看书,有的在习武,有的在聊天欢声笑语里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特别是每到夏天的夜晚,公园里都会聚集了好多乘凉的人们,大家有说有笑,孩子们嬉戏,玩耍。每一个生活在杨凌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每当看到这些画面,我对家乡的爱就再也控制不住了。所以,每当节假日我都会拉上爸爸妈妈去树木园,教稼园里,去感受幸福!
另外,我们杨凌还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那就是水上运动中心。那儿有高大的喷泉,还有一片国家西北部最大的人工湖。一到节假日,那里肯定是人山人海,人们有的在玩开小汽车的游戏,有的在玩枪打气球的游戏,还有的在玩水上大球的游戏每次来到那里,我们都很开心快乐!
优美的环境经常会吸引周边县镇的人们来到这里玩耍,当然也会经常会听到从外地来玩的人们的赞叹:“这儿真好玩!真美啊!”每当我听到他们的夸赞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感受到生长在这片热土的骄傲和自豪!
忘了告诉你,我的家乡也有自己的特色食品哦!杨凌蘸水面、西农酸奶、圣桑果汁、葡萄酒都是很有名的!我最喜欢吃杨凌蘸水面了!一碗西红柿蛋花汤,加上一根腰带似的面条,看了都会让你垂涎三尺!怎样?想吃吗?等你来品尝哦!
说到这里,你是否也爱上我的家乡了?美丽的家乡说也说不完,热烈欢迎你来我的家乡游玩哦!
我热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