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成了花草树木的世界。植物们帮我们吸进二氧化碳,呼出氧气,使我们周围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每家每户的门口都装了一个垃圾桶,这个垃圾桶不像以前的这样破烂,而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她能把垃圾分类,然后把能利用的垃圾做成各式各样的物品,再吐出来。把不能再利用的垃圾变成自己的能量。
二十年后的家乡,会造出一款超级环保的太阳能汽车。原来的汽车要靠汽油才能开动,现在的环保太阳能汽车,只要用太阳光,然后把能量聚集起来,就能开动了,而且也不用害怕没有阳光不能开动。还有它排出的废气,一遇到风就会变成氧气,这样就不会污染环境。汽车的颜色很多,非常漂亮。因为这种汽车既好看又环保,所以非常惹人喜爱!太阳能汽车还有一种特殊功能,就是能自动清理有害物质,并把它们化成可以再利用的环保物质。
想要实现这么好的条件,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地加强环保意识,让环境变得更加干净,空气更加清新甜润,树木更加郁郁葱葱,河水更加清澈。让春、夏、秋、冬变得更加美丽,让家乡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