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20年后眨眼间就过去了,我阔别家乡,在外求学多年,是应该回家看看。我乘着悬浮汽车来到这陌生而又熟悉的家乡,原来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车子停下来,一个机器人向我走过来,还热情的对我说:“你好,欢迎回到故乡。”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称号——仙桃村庄。在家乡的正中央有一个循环喷水机,在浇在风中跳舞的花草。在小路的边上种着树木,这个时候正是炎炎夏日,可我觉得进入了水帘洞一样。
我找到了一个宾馆住下机器羊对你说住在2009间房中。现在连一个电梯也没有了,都是用太阳能飞毯。我走进房间机器人丽莎已经在桌上给你准备了热腾腾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