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老公,你好!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又或者说,我什么时候会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但是此时此刻,在2014年的元宵节与情人节相遇的时候,我对你充满了无尽的遐想。关于你的样貌,亲爱的,我想对你说,我不希望你多么英俊,多么潇洒,更不奢望你像电影明星那样,那是别人的偶像,我只希望你能干净整洁,举手投足足够大气,我只愿你成为我一个人的偶像就好。
关于你的家世,亲爱的,我对你没有太高的要求,我不是白富美,我相你也不会是高富帅,你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你要有一颗进取的心,如果你不是富二代,我希望你会努力成为富二代的爹地。如果你真的是富二代,我也希望你有自己的能力,因为我的男人不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公子哥。每个女人都有一颗虚荣心,我承认我也喜欢那些高档奢华的东西,但是我不会像你强求索要,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成为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不论多少,我会有一份自己的喜爱的工作和事业,也希望你能理解和支持我。
关于房车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我想说,我嫁的是你的人,不是房子也不是车子,你可以有,但那些都是你的,我不会索要分毫,在我的理解中,车只是个代步工具,只是为了能方便我们的生活,而房子只是住的地方,他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家,我理想中的家,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但是里一定要有一个我深爱的你,或者以后还会有我深爱的孩子们。即使你什么都没有,只要你足够爱我,我依然会和你住在出租房内,挤着公交车,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只要我们一起奋斗,这些东西我们早晚都会有,只是时间问题,或者说我们会一起享受奋斗过程中的苦乐酸甜。这会使我们的感情更加坚固,因为面对艰苦的生活我们都没有分开,还有什么会将我们分开。我只希望,面对困难我们不要相互抱怨,我们要互相鼓励,我相信,所有的事情糟糕到一定程度就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关于婆媳之间,这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话题,从古至今关于他的争论太多太多了,大的惊天动地,小的鸡毛蒜皮。无外乎就那点事,我承认,你的父母培养了一个那么优秀的你,十分的不容易,而他们疼爱了很多年的孩子,如今要对一个再他们眼里完全陌生的女人好,我想如果是我,我也不会马上接受。
我希望你的父母会是个同情达理的父母,那样我能跟他们很好的交流和沟通,我相信所有的矛盾都是因为不理解而产生的,而矛盾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沟通。如果你的父母比较保守,我想,我不会与他们争吵,我会尽可能的满足他们,但是,我也有我的生活方式和原则,我希望在我委屈的时候,你能安慰我,而不是一味的指责,而我也会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关于我父母的问题,亲爱的,我希望你能对我的父母好一些,我不奢望你能像对你父母对待我的父母,但是我希望你要尊重他们,我的父母就是普通人,他们一辈子的心血几乎都在我的身上,他们养育我,让我受到良好的教育,让我有了生存的能力,而如今,他们一辈子的心血都给了你,他们宠爱的孩子,要随着你漂泊,我过的好他们会为我高兴,我过的不好他们会心疼,所以你一定要对我好,给他们最起码的尊重。关于婚后感情问题,我不奢望我们婚后还会像恋爱时那么甜蜜,都说爱情最后会变成亲情,我不是个勇于尝试的人,但是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为这份爱情保鲜,如果加上期限,我希望能陪着我们一起老去。关于婚外情,我不是一个十分自信的人,我不允许感情上的背叛,我没有勇气去跟小三争斗,我允许你有红颜知己,因为你也会有疲惫的时候,你也需要一个聊的来的朋友,但是我不允许你的出轨,请你认真考虑,我可能不是你女性朋友中最优秀的,但是一定会是最爱你的,你是否愿意为了我而告别外面的花花世界,守着我们这个温馨的小家。
我对我们未来生活有很多向往和憧憬,但是他现在就像白纸一样,我期待你的到来,来和我一起描绘。就到这里,祝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