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整理了元宵小学生作文:元宵历险记,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倒进面粉,放上水,和成面团分成小团,捏成碗形,裹进豆沙馅,捏紧口,搓圆。“哇——”我这个豆沙小元宵“诞生”了。
才刚刚“出生”不久,便发生一阵“地震”,我和我的同伴被装进了花花绿绿的袋中。“放我出去!”我惊恐万分,拼命叫喊。这时,一股冷气吹来,我渐渐失去了知觉。朦胧中,我觉得自己好像在车上。车停了,我和我的伙伴都被搬下了车,放在超市的雪柜里,这下的温度比刚才的高一些了。突然,我听到一句话:“元宵节到了,吃汤圆啦!”
刚到新家,就有人把我带出去,接着就来到了一户人家,我不明白,他们要对我干吗?
又接着,我被一个人推进了冒着热气的“游泳池”——锅里。“你想给我洗澡,对吗?谢谢。我的确疲惫不堪,可是,我不会游泳啊!”“救命啊!”我拼命挣扎,可是,越陷越深……但奇迹发生了,我浮上了水面,而且比以前更白,更胖,更可爱。“啊,我会游泳了!”我兴奋异常,一个劲儿地嬉戏着。
才玩了一会儿,我被人捞起来,放在了碗里。“干吗?你,气煞我也,你……”还没说完,就有个大嘴扑来。“妈呀!”我吓得魂不附体,拼命往回跑,“扑通”一声,我逃脱了。“真是上等汤圆,好滑啊!”只听一个人这么说。
同伴们一个个都“牺牲”了。“我要救它们。”我勇敢地跳进“恶魔”的嘴里,但却再也出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