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橙黄绿青蓝紫,一条彩练当空舞。——题记
当我们懵懂地跨进初中大门,一张张生面孔的对望,一次次冷眼神的交流。不知不觉中,我们偶然打开了多彩之门,创造了属于七年(1)班的多彩之练。
明艳之橙
早读课,琅琅的读书声传出教室。英语科代表站在讲台前领读。纯正的发音,恰好的口型,流畅的语段,尽显完美。刹那,明艳的阳光柔柔地穿过下玻璃,惬意地铺在教室里,一尺尺地延伸开来,也披在英语科代表的身上,时而旋放出橙色的光芒。明艳之橙,释放出中学生的知识魅力。
幽默之蓝
懒懒的风拂过了每个同学的脸颊,倦意传递,同学接连打起了呵欠。终于,下课铃声唤醒了一切,同学们伸起了懒腰,看着蓝衣的××不禁“激动万分”,开始为大家活跃气氛。当空,他走上了讲台,挥了挥铁尺,“大家静一静”,今天,由我来为大家即兴表演一段,让我高歌一曲,大家说:“好不好”?顿时,台下嘘声一片,尽是嘲讽的掌声。他不屑一顾,清了清嗓子,将手握成拳头状,当作“话筒”。他用黄梅调声音唱了起来“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台下笑倒一片。幽默之蓝,绽放出中学生的幽默情怀。
团结之红
六一汇演,我们倾吐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在诗朗诵中,我们注入的是对奥运的祝福,对明天的憧憬,对北京的希望。在最后那激情澎湃的时刻,我们携手奥运,举起了手中的五星红旗,在微风摇曳下,显得更加耀眼。“祝福北京,祝福奥运,祝福所有的梦想都能够实现,祝福北京与奥运一起进步,共创辉煌。”团结之红,诠释出中学生的团结力量。
多彩的七年级生活,给予我们动力,给予我们希望,在这同一片蓝天下,七(1)班,一定会创造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