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作文900字
这段时间的天气糟糕透了,一直阴沉沉的,下着小雨,使我的心情也软绵绵的,十分沉闷。好在听到学校要组织春游,心里才高兴起来。
星期六的早上,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9点40分下楼排队,大概在9点50分的时候时出发了。从学校的后门出来,一抬头,便看见人民幼儿园几个大字,还有同学感慨道:出校门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们在前面走着,后面留下一串欢声笑语,天虽然还在下着小雨,但和煦的春风早已吹进了心里。
不知不觉就到了科技馆,解说员领着我们来到了地震模拟体验小屋,我站在小屋里的墙边,紧紧地拉着墙边的栏杆,看到墙面上频幕里三个醒目的大字:地震了心中一阵紧张,突然,在我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小屋一左一右地晃了起来,那一瞬间,我真是害怕极了,心里满是惊慌,但没过几秒钟,就适应了小屋的摇晃,心中也就不再惊慌了。
到了第二展区,解说员把我们带领到一组图片前,并接说道:铜陵有四个断裂带,而且地底下的矿产都被挖空了,很容易地震。我们听了之后,面面相觑,神色紧张,都担心哪一天会发生地震。解说员看我们各个都面孔严肃,又对我们说:也不要太担心,正是这四个断裂带,把地震分散到其他地方。我们听了之后,才稍稍地安了一点心。
又上了一楼,便到了第三展区,第三展区可以说是最精彩的,先穿越地心,到了影院门口,我们班的女生和另一个班的女生在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耐心地等待了一会,就坐进了影院,又发好了眼镜,电影便开始了。在一条海下长廊里,先后遇见了各种鱼,还有植物,接着,海水开始变色了,配的声音也开始变了,镜头越来越快,然后,我看见了正在喷发的一座火山,火山喷发出来的岩浆不断地向我涌来,我似乎感受到它的热度了。接着,镜头慢慢地向上移动,到了地面,天上正在下雪,一片一片地飘落下来,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雪景美极了,可谁会想到现在海底正在火山爆发呢?自然的秘密真是无穷的呀!
随着解说员参观完了科技馆,又自己在科技馆内玩了一会,就听到了集合的叫声,于是跟着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出了科技馆,老师点清人数后,便让我们自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