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园丁,每天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健康成长。老师,您是一棵智慧树,用珍贵的智慧让我们这些国家未来的果实长得又甜又大。那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了庆祝广大教师群众的节日,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而又难忘的主题班会,一起和老师欢度小学中最后一次教师节。
上完了第五节美术课,班干们就开始做好上班队课准备:有的画画,有的朗诵准备的诗歌,还有的布置教室;真是热闹非凡。不一会儿,在大家忙碌的神情中突然听到了上课铃声。主持人立即上台指挥。首先,我们先了解了教师节的来历和资料。古代的万师之祖孔子引人注目。然而,教师节却不受人注意,不受人纪念。接着,主持人让我们轮流举手发言,对老师说自己的心理话。有的同学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会努力学习的。有的同学说:老师,是您把知识交给了我们,我们要好好感谢您。这别开生面的情景不禁让老师显现出高兴和惊讶的神情。不一会儿,教室里就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飘荡在整个教室里。班队课高潮迭起,老师同学们的掌声打成一片,老师的脸上又浮现出愉悦的神情,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登台献艺,施展自己朗诵的才华,诗歌伴着优美的琴声忽高忽低,声音忽小忽大,好像在悄悄诉语,让人充分地感受到了诗歌优美的旋律,让人心潮澎湃。诗歌有声有色,在优美的旋律下,我们全班同学向老师祝贺:“祝老师节日快乐。”这节班队课,真是师生同乐。
经过这次班队课,我们让老师得到最好的礼物——学生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