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妈妈经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勤奋成功关键”。这句话告诉我只要想做好一件事,就要付出汗水,如果你不勤奋,成功就会离你远去。对于这句话,我有深刻的体会。
我寒假里报了一个轮滑班,开始觉得很有趣,可后来非常苦,练习会基本姿式以后,开始练习,轮滑鞋不由自主地滑来滑去,控制不住就滑一跤,一节课下来,屁股快摔成8半了,可轮滑一点长进也没有,滑时,我脚下仍然象踩着一团黑黑的乌云,时刻都有被雷劈的危险,我只好无奈的对妈妈说:“轮滑太苦了,不好学,我不想学了”!妈妈再次语重心长的说:”你忘了妈妈以前说的话吗”?我豁然开朗,放弃了报怨,回到屋里写作业了,第二天,在我上轮滑的时候,我记住了那句铭记在心的话,上课时,我不停的练习,自由活动时,我还在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拚命练习下,我不但学会了老师教的,还自学了一种花样,再滑时,我脚下象踩了一朵幸福的云。
勤奋是成功的关键,这句话如同一个火苗,点燃了我的希望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