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早起床吗?当然是看阅兵啦!最近大家都在议论我们的国庆阅兵,什么最帅天团、国之重器、……,都是我没听过的词语,所以我今天怀着无比激动、无比好奇的心情来看我们的阅兵。
阅兵前的介绍节目让我觉得这是个神圣、庄严的活动。果然,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时,大家都仿佛屏住了呼吸,看着受阅军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来,我感受到了排山倒海的气势,他们的正步走得铿锵有力、威风凛凛,好像要踏出最坚实的脚印,再联想到之前看过的其他国家的阅兵,我自然而然地觉得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最帅天团。军威、国威、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也油然而生。
徒步方队带给我们的震撼后,我期待着这几天耳熟能详的99A坦克、歼20、东风17、东风41等明星的出现。我仔细地听、仔细地看,当这些名字陆续出现时,我真是太兴奋了,这些威力无比的武器外形和我在图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样,听着对它们的介绍,才让人觉得我们的国家已经拥有强大的国防,不会因为弱小而受人欺凌,听着看着,我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背……
我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为我们中华民族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