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让我十分难忘,长阳的美景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
10月3日,我来到了美丽的长阳,来一览清江的秀丽。一上船,人山人海――清江真不愧为度假胜地呀!我走出船仓,来观赏清江美景。啊!清江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清江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清江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江底的沙石。船儿激起的浪花,漾起一层层波纹。鸟儿自由飞翔,猴子尽情活动,真是“船在江上走,人在画中游”。我来了一个深呼吸,啊!空气中混合泥土的芳香,置身于大自然之中,使我心潮澎湃。我拿起相机,把美景留在了相机里,留在脑海里,留在心里。
“尊敬的乘客们!我们已经到站了!”导游说。我们上了岸,吃了一顿农家饭后,又去登山。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山脚。看着巍峨的大山,我突然觉得自己十分渺小,但我一定会征服山峰的。于是,我努力地爬着,一路上,看见了四季常青的松树,亭亭玉立的野菊花,和许多奇花异草簇拥着大山,真可谓秋高气爽,云淡日历。沿着石阶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俯视下面,一片青山绿水的自然风光,霎时,一切劳累、烦恼都抛在脑后,一脸神清气爽,有说不出的舒畅!
青山的巍峨,绿水的清澈,加上无尽的舒畅,给出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我的国庆增添了无限光辉,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