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学三年级作文1200字
有一座动物园。那里有千千万万只动物,这里的动物生活得非常愉快,因为这里的国王猛玛象经常举行比赛。 今天,一年一度的奥动会开始了。参赛选手有虎,鲸,大白鲨,东北虎,非洲狮,猎豹,非洲象……
咚咚,钟铃响起来了,奥动会开始了,国王坐在宝座上点人数“人数够了,马上开始比赛吧。”国王宣布说:“第一场比赛是打架;赛狼vs狐狸。”一开赛,狼一个箭冲过去,当它接近狐狸时,狐狸用尾巴打了它一个脸光,狐狸马上用机器爪子抓伤了狐狸的背,狐狸又用机器牙齿咬伤了狼的背,这时,它们双方都倒在地上,“一,二,三——,两位选手都没有起来,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两败俱伤。”裁判说。然后,第二场比赛紧接着开始了,这次还是打架赛,是狗熊vs公鸡。这时,从观众传来了一阵声音:“还比什么,不用比就知道结果了,快点判胜利者是狗熊吧”这时,站在舞台上的狗熊流泪了,观众问它为什么哭了,它回答说:“因为我太高兴了,谢谢你们,既然你们对我这么有信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好!”观众们连绵不断地喊。比赛开始了,一开赛,熊猫猛冲上去打公鸡,但公鸡巧妙地避开了狗熊的攻击,然后公鸡装上机器翅膀,熊猫装上重力拳手套。这时,公鸡一直飞起来,让狗熊追着它跑,当狗熊筋疲力尽时,它才趁机飞过去用尖尖的嘴巴啄了一下狗熊的左手,这时可是惹火了狗熊,狗熊打它时,它再一次飞起来,它飞到场外的上空,狗熊跑过来追它时,同时狗熊也掉到了场外。就这样公鸡用智慧打败了狗熊。这时,所有的观众当场被吓得目瞪口呆,它们不敢相信,这弱小的公鸡竟打败了壮大的狗熊。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是猎豹vs袋鼠,这一次是赛跑比赛。一开始猎豹就向前猛冲,把袋鼠落在后面,袋鼠却是跳着跑,对猎豹来说它的速度就像乌龟的速度一样慢。这猎豹己经跑了三十米了,距终点还有一千四百七十米,而袋鼠只跑了十米,距离终点还有一千四百九十米。这时猎豹又跑到了七十米。它得意洋洋地说:“哈哈,那个袋鼠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它完全不是我的对手。”这时,先生说:“别高兴太得太早,到后面就会有陷阱。”猎豹真的掉进了深三十米的地下洞里,它一直挣扎着爬上去,但它只爬到一半就从半途中掉下去,这可把它的腰摔伤了。它爬了好几次,但还是爬不上去,它说:“完了,一切全完了,这场比赛我输定了。”说完,它就在地底下坐,坐着坐阗,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十分钏后,袋鼠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样,非洲狮,东北虎,虎鲸,大白鲨,非洲象也赢得了比赛。这时,国王猛玛象站起来,大声地说:“经过这场比赛,现在最后决赛即将开始,我宣布虎鲸,大白鲨,非洲象,东北虎,非洲狮,公鸡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顺便说一下,决赛是捕猎比赛。” 第三场比赛一开始,虎鲸和大白鲨先冲出去,紧接着其它动物也出发了。一开始,虎鲸先游到鸭窝里,捕了一只小鸭又继续游。这时,大白鲨看见前面有一只小猫,就游过去,不巧这之间有一个洞,当它踩到那个地方时,它就掉进洞里,就这样大白鲨失去了参赛资格。另一方面,非洲象看见这面前有一只小老鼠,非洲象马上跑去对裁判说:“它想退出比赛,因为它怕小老鼠会钻进它的耳朵里咬死它。”小老鼠说:“哈哈,这笨重的大象竟然怕一只弱小的老鼠”这时,东北虎和非洲狮同时看到一只小狐狸,它们都想捕这只小狐独,就冲上去,当它们接近小狐狸时,小狐狸忽然跑走了,它们俩不但没有捕到小狐狸,反而撞到了一起,这时老虎说:“你竟敢拦我丛林之王的路。”狮子说:“你是丛林之王,我还是百兽之王呢。”说着它们就打了起来,这样它们也失去了参赛的资格。现在只剩下虎鲸和公鸡了,这时虎鲸又捉到一了只小狗,小公鸡却一点东西也没捕到。“咚,咚”时间到了,虎鲸马上带着捕来的小鸭和小狗来到国王面前,公鸡也空手回到了国王面前,国王马上宣布今年奥动会的冠军是虎鲸。
观众们都鼓掌叫好,虎鲸也哈哈大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