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湖公园
我现在很幸福,因为我们快要搬新家了!它建在南湖这个天然的大氧吧里,一年四季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尤其是对我们小孩子来说更是一个自然健康快乐的家园—南湖金地。生活在南湖金地这样一个运动养生的大社区里,一出门,便是美丽的大南湖。美丽的南湖是我最爱去的地方,那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特别是南湖的景色。走进那里的草坪,让人留恋忘返。春天来了,小草慢慢探出了小小的头,花朵姑娘伸了伸懒腰,柳树姑娘随着春风飘起了长长的辫子。
走在岸上,我看见了南湖一眼望不到边的水面上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成群的水鸟也自由自在的蜻蜓点水。岸边的花花草草成千上万种,都叫不出名字,可无论是南湖的花草和叶子都比盆栽的杜鹃显得有精神。走进大南湖,一棵棵树拔地而起,随着春风飘起自己的长发,从远处看,它们像正在演奏一支歌曲。我从它们面前走过,它们好像在向我说:“你好,你好,我是你的好朋友柳树姑娘。”南湖的小鸟从它们的巢穴里飞出来说:“小朋友春天好,春天来了,我们一起做个游戏吧!”南湖的草地像一块碧绿的大地毯,让你真想从上面打个小滚,放纵一下。
南湖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南湖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南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小鱼和小虾;南湖的景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色彩明丽,倒映水中。走进凤凰台可以看见钓鱼的老人,照相的年轻人,滑轮滑人小朋友们。南湖的景色真美啊!生活在南湖金地的人们不仅可以尽享南湖美景,还可以畅享这里便捷时尚的生活,这里配有五大养生活动场馆和24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及5处集贸市场。住在南湖金地社区你就像走进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既时尚生活又亲临自然,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