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红城中学几年的求学生涯里,大家也许还记得军训时的疲惫,教官的粗鲁。也许还记得校运会的人心激动,文娱汇演的几次设备故障。可大家是否还记得某次流泪是因为低分成绩?是否还记得某次狂笑是因为学费减免的欣喜?当然,我们更不会忘记父亲对我们的期望,母亲在电话另一头的嘘寒问暖。
不论我还是你,这些,都是我们的美好记忆。
时光流逝,从不等人。岁月如梭,转眼高三只剩余100天了。高考对读书人而言就如同爬山,有人只是在山脚下看热闹,有人半途而废,也有人最终立于山巅,雄视万里。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登上顶峰,但尽力了就好。登不上去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面对大山退却畏缩。我们要坚守信念,心怀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如今,我们正处在人生分水岭,已经没有时间让我们再嘻哈、彷徨、妄想,更没有时间让我们去研究哪个班的姑娘漂亮,哪个班的小伙儿帅气。
高三学子,有什么不一样?我们来自不同的乡镇,怀着不一样的梦想。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一样的青春年华,一样的热血满腔。寒窗苦读,十余载辛酸,我们不都希望可以让自己如愿以偿吗?
不论苦还是甜,痛还是乐,高中也就剩下100天了。未来的100天,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我们不能再犹豫,不能再迷惘,不能再得过且过,更不能再自欺欺人。我们要坚韧、执着,我们要奋斗,拼搏,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前进,决不后退!
让青春无悔——决战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