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烈日炎炎的六月里,大家即将毕业
站在走廊往下望,母校依然那么美丽,母校记录了大家五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仿佛看到了:饶有趣味的课堂,多姿多彩的活动,争分夺秒的赛场,气氛紧张的考场,我仿佛听到了:整齐有序的书声,美妙动听的歌声,心情欢乐的笑声和真心祝福的心声。
我记得三年级时,我犯了一人错误,老师要扣我小红花。下午我见老师没了动静,以为老师把这事儿忘了,便没把小红花交给老师。过后,老师讲起这件事儿,没有点名批评我,这让我非常惭愧。从此,我再也没有做过。因为老师给了我尊严,所以我不能再对不起她了。
我还记得:上学期,我不会跳长跳绳,老是在同学面前出丑,同学们便帮助我。那一次,我总是跳不过去,所以,每当我往绳中间跳的时候,绳子就会慢许多,鼓励我的声音也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加油,魏泽成!”“你可以的!相信自己”“跳过去!一定要跳过去!”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跳长跳绳。
我更记得,在这次六一联欢会上,大家玩猜成语游戏,前面的王力浩张开嘴,面目凶狠,手像爪子似的乱挥,我立刻明白了,这个成语是“张牙舞爪”。我把动作传给后面的人,后面的人再传,到最后一个人时,动作竟成了这样:两只手在空中乱摇,大家拼命暗示最后一个同学,做出张牙舞爪的动作,可那个同学照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可把同学们笑翻了天。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大家记忆仓库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五年的小学生活已经过去,大家即将踏入中学,迎接新的考验,童年将一去不反。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五年,会是大家一生中最快乐的五年!在您这里,大家懂了知识,交了朋友。在不远的明天,大家一定会让您骄傲!
再见,敬爱的老师,您不仅教会了大家知识,还教会了大家做人的道理,您的辛勤栽培,大家永远不会忘记!
再见,亲爱的同学,在漫漫人生路中,大家各自踏上征程,也许要过几年才能再次相遇,请记住大家班的每一位同学,让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