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多数人刚开始听到军训这一个词的时候,都会觉得就是苦,其实我以前也这样认为,但经过一件事,让我读“军训”这个词,有了360度大转弯。
刚上高一的时候,我们要去银浩去军训,当时的我一听,耳朵就耷拉下来,心想:这一次军训一定很苦把,我可不怎么想去。可是如果不去,我在同学心目中地位就会贬低,唉,无奈,我只的哭丧着脸拿着“行李”。
在当时走的时候,我的爸爸就鼓励我,说:“儿子,你就把这次军训当做一次实践训练!”“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说。其实,但是我真怀疑我是不是我爸亲生的。
当车来了之后,我一个人就拿着行李上了车,而别的家长却大包小包替孩子拿着行李,尤其是我们班的郝文龙,200多元的好吃的,还拿了200多元,看到这场情景,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上了车之后,同学们都吃着自己的好吃的,我却只吃了几根火腿肠,我拿的吃的不多,我去那里还要吃呢!一路上,同学们在车上说说笑笑,我也忍不住参加进来。
到了银浩之后,同学就陆续下了车,然后走进自己的宿舍,我一进来,就叫起来:“这宿舍我们怎么住?”一进里面,就看到几块儿木板,这就是床,枕头是瓜子皮装的,我真是后悔死了!我怎么来了个这么烂的破地方?唉,没办法,凑乎的住吧,5天以后就走了。
一来就吃午饭,这地方也不怎么好,但是伙食却还不错,我一次吃了一大盒饭,可他们却到了,唉,节约是美德嘛!他们没有,我就不管他了。
这一天,菅教官把我们带到食堂,拼模型,那时的我用了10个小时才拼好,回宿舍后,我们互相媲美,认为吕学聪的最好,晚上,大家冒着“生命危险”讲鬼故事,时不时还吓一吓胆小的人,当然,我也在其中。
在这次军训的一天,我怎么也洗不下饭盒上的油,还是教官告诉我的,说要先拿热水往下洗,我半信半疑的来到热水旁边,一洗,嘿,还真洗下去了,我心想:没尝试到底还是不行啊!
在军训第三天的时候,我们班级里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李浩被人打了!还很严重,就提前回去了,我真替他感到可惜。咦?奇怪,以前应该羡慕他啊!哦,原来是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
唉!时间过得真快啊!要不了多久,我们的军训生活就快要结束了,此时的我有点依依不舍,竟流下了眼泪。啊!我的军训生活,再见了!宿舍;再见了,教官;再见了,伙食!我会永远记住你,军训!我们还能再见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