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大战在武汉打响,破坏了原本喜庆祥和的春节。我每天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消息,也认真地学习这一病毒的知识。它是通过野生动物传播给人们的,武汉这次疫情的发生很可能是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引起的。病毒再通过人们的飞沫到处传播。大部分的成年人,尤其是老年人和体弱多病的人很容易被感染。如果不得到及时隔离抢救,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现在家家户户居家隔离,没有外出,每天勤洗手,戴口罩,锻炼身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人们团结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共同支援你们抗击病毒。我听说各大医院已经派出专家医生、护士赶到湖北各医院协助工作,很多事业单位、企业、个人等纷纷捐款捐物,帮助你们度过难关。病毒无情,人有情,团结就是力量,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病毒大战!阳光总在风雨后,期待你们胜利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