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的感触很深,我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军人有多么的辛苦和不容易。军训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还让我锻炼了我的耐力、素质!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很高兴,因为军训使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不管什么事情都得付出才会有回报,人生是苦乐交织的。
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腰也酸、腿也疼,实在有些吃不消了,但是为了胜利完成军训表
演任务,我们依然咬牙坚持着。
我终于知道,军人的威武姿态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日日练、夜夜练、月月练、年年练的结果,只有这样才能像一名真正的军人那样,站如松、坐如钟、走如风。军训绝对是对我们体能和良好作风的训练。我深信,作为[源自]新世纪的中学生,我绝对有信心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虽苦,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要有刻苦的精神,坚持不懈的精神。
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有加深了我对人生的看法,做人一定要一丝不苟,只有不断奋斗才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