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军训已经第三天了,在教官的训导下,高一七班的团体精神也逐步建立起来了,大家的心逐渐凝聚在一起,无论是在整齐度还是气势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这是让我这位作为他们学长感到很欣慰的地方。
在今天早上,在凌晨雨水滋润下,场地变得有一点湿,但是天空却是十分的晴朗,而且温度也挺让人感到舒适,让人感觉是适合军训的一天。八点的军训准时开始,大家站军姿也是比前两天格外精神,身体站的十分的直,双眼也是凶狠地目视前方,学到了军人的精神面貌,这代表了以后很有机会能够为国争光!随后学习了齐步走,一开始大家难免不太整齐,但是在重重磨炼下,大家克服了这一困难,将步伐走的十分地整齐,这是非常欣慰的地方!下午虽然下着大雨,但是学生依然没有放弃训练,走到了有遮雨的地方练起跑步走,并且同样也克服了这一困难,不管是太阳暴晒,还是刮风下雨,他们也都勇于直视困难,并且将它克服,不愧是中国的军人们的后代啊!晚上,我和搭档教了他们拉歌的口号以及气势的重要性,他们的反应也是相当的积极,全班凝聚一心誓死要将对面拉下马来,吼得他们不会有一点脾气!
但是在晚修自习时,他们却有着极强的好奇心,还没开始上课,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向新知识的海洋进发,有些表面很粗鲁的学生也是如此,所谓是粗中带细啊!
我会认真负责好我的工作,带领他们走向更高一层楼,我相信他们也会将他们不懈努力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出来,将他们自己打造成为更优秀的新中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