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02]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03] 愿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鲜美的花,组成百花满园;作一丝闪光的纤维,绣织出鲜红的战旗;作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一辈子坚守自己的岗位……
04] 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05] 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我”。
06]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07]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08]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09]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10]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11]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12]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13]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14]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15] 亲爱的同学们,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经济以见端倪,国力竞争日趋激烈,世界形式风云变换,过去李嘉诚那种低学识成为华人首富的时代已成为历史,过去那种靠祖业过安乐日子的做法将成为时人茶余饭后的笑柄,过去那种靠侨胞捐款爆发的机遇将月来越少。不管你是纨绔子弟,还是寒家少年,在这个倾斜的地球上要想占有一席之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必须具有学习意识、竞争与协作意识、自我宣传意识和危机意识。不然今天游手好闲,明天还将付出成倍的代价弥补过去的那种玩世不恭。到那时,只有感叹“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了。因此,你们务必牢牢记住:拥有了昨天,就应该努力地开拓今天;失去了昨天,就决不能再失去明天!
16] 在即将分别的时候,我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你们,梦想成真,毕业不是出局,而是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请坚信: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与你们同行,放心去飞吧,因为我对你们的爱是深沉和执着的,面对离别,让我们青春的微笑绽放在夏季校园。
17] 学而不厌,敏于事而慎于言,无友不如己者,过则无惮改,何有于我哉?
18] 绿意染浓了枝头,夏气渐渐浮起,离别的脚步已经临近,分别在即,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请同学们记住“成功的路上没有掌声”。希望你们能不甘学习的清苦和奋斗的艰辛与孤助,努力拼搏,不向一次次的挫折和困难低头。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19] 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20] 我板着的面孔下面是最柔软的爱意,我训斥的言语里面是最温情的希冀,我锐利的目光后面是最肯定的讯息。
21]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22]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23]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24] 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25]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26]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27] 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多像我们当年的窃窃私语,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声……
28]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29]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30] 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31] 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32] 谢谢我们班的同学,我在这儿真的很激动,我相信从事其他职业的人根本就体会不到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现在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老师既是一种职业又是一种事业,为了你们,为了可爱的大家,我克服再多的困难也是值得的。()我就想送大家一句话,也是我非常欣赏的一句话,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一直是按照这个信念去做事情。我希望大家都能按照这个信念去坚信自己,只要付出耕耘就会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33]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34] 做一只快乐的小鸟吧,每天唱着自由、欢快的歌,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翱翔!
35]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36] 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37] 毕业了,你们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你们又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38]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39]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40] 大地上有五色土,海滩边有五彩贝,乐章里有五线谱,人生中有五彩路。
41] 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42]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43]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44]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45] 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 千帆竞发齐凯旋。
46] 相信:机会是创造来的,不是等来的。
47] 是否意识到自己的一个优点,并注意发扬;是否意识到自己的一个缺点,并主动纠正?
48] 生命就是奇迹,永远都不要放弃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们都要坚持举着它,即使烛火灼伤了皮肤,我们也不能放弃,否则我们将永远还在黑暗中。
49] 真正的高考胜利者,并非是指那些成绩拔尖的状元,而是在高三这一年里成长起来的乐观、自信、坚忍不拔的你。
50] 硝烟散尽论英豪 狭路相逢勇者胜
51] 久有凌云志,此志可问天,心慕象牙塔,魂系梦亦牵,百万学子竞渡,扁扁小舟心几叶,风急浪无边。
52] 遂了心愿,何惜衣带宽,胜勇敢更坚,是好汉,一十二年将去,弹指一挥间,可上清华揽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53] 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时候即投入学习。
54] 一个人的真正伟大之处就在于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渺小。
55] 你的学习从现在开始, 无论承受多大的困难和挫折,你都要每天进步一点点。 你会行动,你一定会行动。 你正在付出行动。 你的意志和行动将体现你的风采 。我不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高考, 便只顾风雨兼程。
56]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57] 紧紧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万语,也有我难言的秘密。
58]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边漫步,常为沙滩上拾贝壳的人们所吸引:那专注认真的神态,那悠悠自信的动作,仿佛整个大海是属于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选择。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当年你在学业上的专注、认真、自信……
59] 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你那善良、热诚、无私的品性,永远铭刻在我心怀。
60] 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未,未来就一定属于你!
61] 我们这一代,是跨世纪的青年。历史不允许我们愧对古人与后代。愿我们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奋进!
62]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