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踏入这所学院的第天,他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洋溢了浓烈的学习氛围,那种强烈的上进心深深地打动了我,那种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倍感亲切,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在后面的讲座中,我对学院的内涵又有了新的了解,我认识到也许学习在这里并不是最重要的,在这里首要学习的应该是怎样做人,怎样完善自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当益厚德载物。我们学习的就是做人之道、君子之道、和谐之道。再通过了更深刻的体会到学习做人做事的重要性。也许我的理解还很浅薄,但我可以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深入的学习。
在多天的学习中我听到了、看到了、想到了以前没有听过、看过、想过的东西。原来大学不仅仅可以学到知识。不关你在怎样的学校,只要你肯学,只要老师肯教,你都一样可以学到东西,也许以后走入社会,也是这样,只要拥有一颗上进的心,一定可以有收获。
在这里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可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做到更好;也许以前我只是一粒沙,但我相信在这所学院的孕育后,我会变成一颗珍珠;我坚信,也许我曾今迷茫,在这所学校又重新点燃了我心中的火焰,也许我曾以为的未来暗淡无光,但我相信在学院学习后,我的未来将精彩无比!
xx职业技术学院,这个给我新希望,这个重新孕育我的学校,他将会让我的未来更加光明;这个充满学习氛围的园地,将让我学习到更多,让我的人格得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