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刚过完,就到了元旦节了。虽然过节这么密集有些不习惯,不过我是不会介意这些有好处的节日的,这些放假或者收礼物的节日当然是多多益善啦!
元旦节作为一个伟大的法定节假日,我是绝对不会在这一天写作业的,所以现在我是在1月2号写这个元旦作业。
元旦节这天呢,我在家看电视,晚上还用手机玩了游戏,爸爸妈妈也没有总是问我作业做完没有,总的来说还是很美好的一天的。老师布置的作业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这么平凡普通的一天,一个长长的句子就能说完的一天,却让我写一篇作文出来。可是我又不能把我看了什么电视?玩了什么游戏写出来,那样老师一定会更生气的,我记得老师说过很多次不能写流水账了。
元旦也是一天,1月2号也是一天。虽然一个是节,一个不是,但是它们都是24小时,都是1440分钟,应该被我平等地对待。所以以后假期作业还是平分到每一天比较好啊!一个人玩一整天反正也不好玩。作业堆在一起做一点也不好受。
祝大家元旦快乐!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