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这一学期的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我的学习“旅程”就是这四种滋味,啥呀?“酸、甜、苦、辣”呗!
期末考试考完了,大家必然开心喽。终于可以彻底地放松一下了!不要每天清晨爬起来复习,不要每天废寝忘食地复习,不要再做一大堆模拟卷,更不用天天晚上为考试的事而睡不着,总而言之,考试考完了,我要自由!我要放松!
期末考试考完了,必然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说它是辣呢?朋友,也是你不懂了,什么叫前因后果。因,考试考完了,可是分数总会公布吧!正因为“分数”这个因。果,很可能就是你的老爸老妈“热情”地请你吃“竹笋烤肉”呢!
苦是中药的味道。“哎呦”这个词一让我听到就会浑身起鸡皮疙瘩,苦只能形容我们的“苦难生活”。就拿我来说吧!每天清晨5点钟起床,吃完早饭,就背单词,复习,做练习。瞧!我还有,妈妈给我买来的高分拔尖,单元模拟卷……都等着我做呢!唉!现在哪个家长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是我恨不得把它们全都扔进垃圾桶里,但是良药苦口利于病,说不定这些烦家伙会改变我的“命运”呢!
“Oh!我的天哪!”一拿到试卷,这句话总会从大家的口里蹦出来,那道题不应该错,那道题是粗心大意。这还算是轻的,而有的同学却含有眼泪委屈地哭了。这也难怪,考不到好分数就算了,可是想起老爸老妈那副“热情”的样子,他们当然忍不住crying了!此时此刻,就算有一百个大禹,也“治”不住这场“波涛汹涌”的泪水喽!
“酸、甜、苦、辣”这四种滋味就像四种调料一样撒在了期末考试这盘菜里,混在一块儿,而不知什么滋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滋味,你的滋味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