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我双手握成拳头,向上一举,再一跳,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千万个烟花在同一时刻绽放出自己最美的姿态。“红包美食,偶来啦!”一想到这些,我不禁口水直流。仰面欣赏着烟花,突然,一个庞大的东西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的砸中了我的脸。“啊啊啊啊啊啊,毁容了啊!!!!”我双手捂着脸嚎叫着。
毁容归毁容,本小姐我倒要看看这是神马鬼东西。只见一个根本不像礼盒的礼盒躺在地上,上面挂着一张纸,纸上歪歪扭扭写道:
本人送你一件东西,此物乃名‘时光机’。但,我郑重宣明,机器出了神马事,自己修理。
x年x月x日
看了这礼盒,再看了这字迹,我突然有了种去太平洋跳海的冲动,从没见过这么“心灵手巧”的人。罢了罢了,看在他老人家送我礼物的份上,我就不再吐槽他了。
我拆开一层又一层的包装,直到我快累死的时候,礼物才现了原形。“虾米?”我目瞪口呆的望着这个只有巴掌大小的玩具,心中升起阵阵怒火。很好,上帝老头,敢这么戏弄我,哪天让我遇到你,哪天就是你的死期!
现在必须要回去了,我无奈的把这个玩具揣进自己的兜里,飞也似得朝家奔去。一踏进家门,高喊一声“妈,我回来喽。”然后‘噌噌噌’的上了楼。躲进自己的房间,掏出那个玩具,翻来覆去的看,寻找着机关。“啪”的一声,一个花瓶华丽丽滴落地了,我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走廊里传来了妈妈的脚步声,而且越来越清楚。我急了,不停地整理碎片,双手不知碰到玩具的哪里,“滴”的一声,时光机竟渐渐翻了好几倍。我突发奇想,要是我回到刚才,不让花瓶打碎,那么现在的花瓶是不是也不会碎呢?容不得我多想,直接跳上时光机,说:“我要回到刚才。”咻地一下,时光机立刻带我回到了刚才。我稳住了花瓶后,才回到了现实,时光机也变回了原来的大小。“女儿,该睡觉了。”我点了点头,关灯上床了。
但本小姐是不会这么听话滴。我打开手电筒,又鼓搞上了。我看到有一个小点,按上去,时光机又变大了。我兴奋极了,一脚跨上去说:“我要去恐龙时代。”眨眼间,眼前出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森林,不时传出几声吼叫。哇塞,偶真滴来到恐龙时代了,我要多捡几个恐龙蛋回去买。哇咔咔,我要发财喽!
正当我坐着白日梦时,地面突然晃动起来,我以为是地震来了,连忙乘着时光机飞上高空。不久,一群恐龙向这里跑来,身后还跟着几只霸王龙。我很为它们惋惜,因为几只恐龙又要over了。
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浑身给淋得湿漉漉的,时光机也不例外。它开始不停的颤抖,并且发出刺眼的光芒,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闭上了眼睛……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缓慢的睁开眼睛,看到了我的房间。我愣住了,时光机呢?恐龙时代呢?我一低头,看到手里紧握着的时光机,放下心来。谁知,从时光机里飘出来这样一段话:“主人,由于我淋了水的关系,所以我已不能再用,谢谢合作,再见。”
淡定,淡定,一定要淡定!可我哪里淡定的起来。本小姐的小宇宙爆发了:上帝老头,你东西的质量怎么这么差,下次再让我收到你的礼物,直接给扔回你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