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跟初中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初中的军训就像是小孩子玩游戏一样,而高中的军训便是魔鬼训练。在军训中,我最怕的便是蹲,因为每次都蹲到脚麻,那种感觉真痛苦。每天我们都要早早的起床去训练,晚晚才回来,每次吃饭我都觉得那是一种痛苦,因为要站很久或者蹲很久才能吃饭。但是,即使军训再苦、再累、我都觉得值得,因为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军训,让我值得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能战胜一切困难,也让我知道了,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班有很多人都生病了,但是他们为集体的利益,而坚持来训练,这让我们都非常感动,让我们认识到集体的重要性,也使我们班的同学变得比以前更团结啦。虽然我们每天都在烈日下训练,但同学们个个都在咬牙坚持着,因为我们的坚持,我们的勇敢,我们的团结,最终在会操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其实,现在想想,军训也使没什么可怕,因为在军训中,我们的团结,我们坚定的付出,与教官的指导,使我们变得更坚强。同时,我也懂得了很多的东西,因为同学们的团结、热情。使我觉得人生的美好;军训,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也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知道了付出就会有回报。我要努力学习,相信我的眼前一片光芒。努力吧!向高考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