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名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人的事,我们要把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承下去。
学习雷锋叔叔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从我做起,让世界多一些温暖,少一些冷漠。作为祖国的花朵,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努力学习。让雷锋叔叔永远传承下去。
我要学习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精神。我愿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要学习雷锋,做事要有钉子精神,不能半途而废;待人要真诚,关心帮助有困难的人,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更幸福!
让我们一起学雷锋,助人为乐。热爱祖国,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铭记在心,发扬光大的。社会需要爱,我们更需要爱。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要每一个人多为这个社会做多一点,相信我们的社会会更和谐,生活会更甜美!
“向雷锋叔叔学习!”不仅仅是个口号,而应是我们见贤思齐,日行一善,做美德少年
雷锋叔叔虽已离开我们,可他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在学习上、生活上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会认真学习,也当雷锋叔叔这样的人!
“学雷锋,做美德少年。”我会尊敬老师,尊重老人,关爱小朋友,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文明的学生。我们有了文明,祖国的未来就更加美好!
雷锋真诚地爱人、关心人,做了许许多多帮助他人的事。他用行动对我们民族精神做了最生动的诠释。
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如果我们怀一颗明亮的心,你就会发觉: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叔叔,你真伟大!我要向您学习,做一个勤奋向上,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雷锋叔叔的“钉子” 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做美德少年,我们就应该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我们应关爱他人,不以大欺小,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家要听父母的话,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