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长辈们说这次的晚会不是那么的精彩、搞笑,但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好像长辈们喜欢的是:小品、相声之类的吧。但我们喜欢的还是韩庚、萧敬腾……这样的明星哦。唱的歌很不错的哦。所以说我很喜欢这次春节联欢晚会滴。
韩庚,我的偶像。那么帅气的脸庞,那么爽朗的声音,那么矫健的身材。虽然不是很有名气,但是我们都很喜欢他。他那种对音乐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唱的歌曲,虽然说不是那么的好听,但是我们能够理解,能让我们好好的欣赏,让我们听后有很大的感悟。所以说,我们应该好好向韩庚哥哥学习滴。。
萧敬腾,那个一直对音乐不放弃的大哥哥。虽说我一直没有那么关注萧敬腾,但是我这几天对他的关注,让我潸然泪下,他对音乐的执着,是谁也比不上的,所以说。我们支持他是没有错的。这次在晚会上,他唱破音了,但是说明了在舞台上每个人都会紧张的,(首先说明那是真唱)。
新年就这样,复杂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