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终于把一年一度的春节给盼来了!每年春节都少不了干一件事:那就是在大年三十看中央一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我们一家子一边吃着年夜饭,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很不错: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幽默风趣的小品;有滑稽逗人的相声;有抑扬顿挫的诗朗诵……节目是丰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缭乱,看着精彩纷呈的节目,我想到了这么多精彩节目的背后,有多少人为之操心劳累,连到了大年三十还不能和家人团聚!我不禁被他们所感动,这时,我看节目的滋味又不同了。
里面的一些节目给我的印象很深。其中的一个家庭唱他们自己谱曲作词的歌曲《我爱我家》,他们一家是多么地温馨、幸福啊!听着这首歌曲,我不禁想到我们这一代是多么得幸福,生活在新中国,爸爸妈妈把我们当作掌上明珠,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有时还会与父母顶嘴,现在想想,真不应该呀!真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呀!
还有一个就是:“十二生肖闹新年”。“十二生肖”们精彩的杂技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那熟练、轻巧的动作,和着欢快的音乐,把过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时我感觉无比兴奋,过年啦!
当然,这次春节联欢晚会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也有很多欠缺。比如说:这次晚会娱乐性的节目太少,歌曲反而太多,而有很多节目的中心并不能反映过年。还有节目的穿插也不是很恰当,很多歌曲连在一块,让人看得都乏味了。这些,都是我看后的感觉。
如果我来安排这次春节晚会的话,我一定尽心尽责,把节目搞的耐看性强一点,有趣一点,有新意一点;节目的穿插恰当一点,选的节目欢快一点,把过年的气氛突出一点;还要根据个人的喜好和年龄的不同来安排些节目,最好啊,让观众们锁住频道,一步也不走开。
随着过年的倒计时,迎来了新的一年。我喜欢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它让我们在欢笑声中看到了新年的到来。但是,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也有很多不足,我希望春节联欢晚会的导演能对这些不足做出些改进,我等着看明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会办得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