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出接晚会,爸爸突然对我说:“走,放鞭炮去。”我吓了一大跳,等我回过神来,爸爸已经抱着一大堆鞭炮匆匆忙忙的往外跑。我只好把控制电视的权利让给了妈妈。“唉!”我叹了一口气。心想:我一个女孩家能放什么鞭炮啊!非得叫我,那不,还有一个大人吗?(指妈妈)
“嗞……”一阵鞭炮声把我吸引到楼下,不知怎的,我情不自禁的接过吧把手中的香火,点燃了鞭炮。不到半分钟,天空中便出现出现了朵朵绽开的花朵,一朵接一朵,看得我眼花缭乱,真是美丽极了!四周鞭炮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接着,爸爸又让我放摔鞭,我迫不及待的将一个个摔鞭仍向远方。“啪……”一声声鞭炮声从远方传过来,我觉得特别有趣。于是,我放呀,放呀,一声声鞭炮声从远方匆匆赶来,整个县城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今晚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