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
老师带队下了楼,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是老师讲话,不过,我们显然对这些不感兴趣,我们低垂着头,耷拉着肩,僵立着腿,勉强保持身体平衡。然后,主题为“传中华文化、做优雅公民”的文艺演出开始了,那时,我觉得有种头重脚轻的滋味,心想:“快点结束吧,我都站了一个钟头了!”可是,我觉得时间在跟我作对,简直就是度秒如年!
一些掌声把我空洞的眼神吸引了过去,原来是一年级的新生啊!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我的注意力被他们吸引了,他们是那么的青春、活力,像是那时候的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校园!我激动地向他们挥了挥手,嘴角不禁涌起了一丝笑意。
开学典礼结束了,我怀着喜悦和不安的心情开始了新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