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事物总在脑海中定格。快乐时将她们取出,任其美丽绽放。
我喜欢在公园里评为飘逸的花香,欣赏苍郁的树木,他们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我继续前行,被女孩叫住了:姐姐,前面有一只漂亮的蝴蝶,请不要打扰它!女孩的笑靥,在蝴蝶的五彩斑斓中,让我感动。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边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他们在向人们诉说着一个美丽的神话。宁静的夜里,有星星陪伴,任何烦恼、孤独便销声匿迹。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晖,投下了一个俏丽的影儿,树叶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飞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纷飞,自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的演绎自己的美丽。
落叶,真美!
人生短暂,美丽转瞬即逝。但只要我们用心灵体味,美便俯拾皆是。是落时的一个微笑,孤独时的一声祝福,忧伤时的一份慰藉,都会给人美的享受。
身边都是美,从生命的开端到结束,孕育着无尽的美。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发;生命,在美丽中充实。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身边的美。
感悟人生,不为别的,只为活在美丽中。
感受美好,不为别的,只为不白活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