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华北明珠---白洋淀。白洋淀美极了,有趣极了。
白洋淀的水清澈透明,蓝天白云的影子映在水里,是那末令人陶醉。微风拂来,水面荡起粼粼波纹。我忙脱掉鞋子,小脚拍打水面,溅起朵朵水花,我的心情也随着兴奋起来,去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白洋淀的船各种各样,有古色古香的画舫船,有玲珑小巧的木船,有能载许多人的大游船,有电瓶船,有汽艇……船是白洋淀的重要交通工具,就向街头的汽车。我选择了最刺激的汽艇。坐上汽艇,师傅把船开的飞快,船头激起一米多高的浪花,水珠打在我身上,脸上,凉凉的,痒痒的,船后激起层层波浪,向两侧散去。突然船一个侧转,引得人们阵阵惊叫。我笑着,叫着,去体验刺激带给我的快乐。
。白洋淀的荷花美极了,一根根荷箭亭亭而立,一片片荷叶挨挨挤挤,一颗颗水滴在荷叶上滚来滚去,一朵朵荷花盛开着,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微风吹来,荷叶在微风中摆动,象含羞的少女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不禁让我想起: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们又做上小木船,穿梭于荷花荡中,与荷花合影,妈妈说我的小脸向荷花一样好看,我摘一朵荷花捧在胸前,笑得合不拢嘴儿……
白洋淀的芦苇又高又绿,高的有三四米高,绿的象一块色彩鲜明的纯玉。片片芦苇荡把几千亩水域分割成若干水道,又紧密相连,给白洋淀带来许多神秘感,行船淀上,真是山重水尽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在船上听爸爸讲抗日战争时期,白洋淀上雁翎队打小日本的故事,真想自己驾船去又深又密的芦苇荡中去瞧瞧……
令人憎恨的贩毒贩子们:
首先,我要祝贺你们赚了大钱,发了大财,成了富翁!但是,你们也要明白,地狱之门也正向你们敞开!
这么一说,你们应该知道我为什么写信了吧!听说现在毒品已被你们制成了药丸状或药粉状,作为“减肥药”或“刺激药”向全国各地推广开来,引发了青少年吸毒。的确,极少量的毒品能当麻醉药用,可是量一旦多起来,就会上瘾,一旦上瘾,如果没有脱胎换骨的决心和毅力是完全戒不了的。特别是“新型毒品”,危害更大。毒瘾发作时,那种感觉犹如千万只蚂蚁在叮咬,犹如千万只虫子在吸血,如万箭穿心一般难受,而且奇痒无比。有的人甚至用分散注意力来减轻痛苦,有的用刀割自己,有的以头撞墙,还有的把牙刷往鼻孔里塞……
在你们的影响下,许多原本心地善良的人走上了不归路,江西的刘某原是一名成绩优异的大学生,后因交友不慎,被人引诱吸毒。毒瘾发作时,承受不住痛苦,上吊而死;河北的张某本是某公司的一名车间工人,他看到老板吸毒觉得很有意思,便自己也去买了一点吸,上了瘾。钱都被用光后,他就带刀去偷,去抢。一次被警察抓获,送到戒毒所。戒毒所里,他毒瘾发作,不能自控,竟拿出随身带着的一把尖刀,从前额直接插入大脑,当场死亡……
当你们看到这些吸毒者毒瘾发生时痛不欲生的样子,难道就没有觉得他们可怜吗?
今天,我有一件快乐的事,是爸爸给我要买自行车。
我特别高兴,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自行车。自行车买下后我高兴得去院子里和小伙伴们玩,我先试着骑一圈感觉不太会,我的上伙伴走过来了说:“你不会,我教你呀。”我说:“好”。我骑上去,他说:“心静下来看前面就行了。”我心静下来骑了一圈,果然比上次好多了。我说:“谢谢您教会了我骑自行车”。他说:“不用客气”。他说:“让我骑一下。我说:“行,给你”。他让我给他计着时间。我说:“好”。他骑上自行车刷的一下子飞过去,象一阵风吹过去似的真快。我开始数1、2、3、5、6、7、8、9、10他回来了。我说:“你真棒10秒就回来了。”他高兴的说:“是吗?”我说:“是的”。把我带一圈。他说:“行”。我坐上去他开始骑了,离终点不远时,他跟闪电一样飞了过去,我差点被吓晕了。
我说:“咱俩比一下。”他说:“好那就赛一场。”比赛开始第一局我输了,第二局我还输了。第三局我赢得了比赛。他说:“你挺行的!”我们大家高高兴兴继续玩。
晚上我们各回各家,回到家,我心里想,今天的白洋淀之旅,绝对是我在暑假中的一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