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百忙之中,抽出了2个小时的时间。把《幸福额度》给看完了,有的情节看的人心寒,有的情节却看的人感动。
人降低一点自己的欲望,就会获得很多幸福权衡利弊,其实也只能是权宜之计。
用十年的时间各自爱上一个错的人和一个对的人,然后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就是电影《幸福额度》里那对姐妹花的爱情故事。    《后续》    或许!有些人的倔强是天生的,与生俱来的,哪怕是在他们的童年时代,如同片中李晓红与莫晓青这对双胞胎一样,梦想不同、性格不同,人生方向不同,于是就出现了影片中两个形成鲜明对比的人物。
很不明白,从小就受父母离异的影响,变得不再相信爱情的“李晓红”,怎么就用十年的时间去爱一个有家室且不肯给她承诺的男人呢?难道这仅仅是为了剧情的需要?    编剧,麻烦你!请为你这个烂透了的剧本给个说法……    我不是一个挑剔的观众,作为一部爱情片来说,这样的剧情确实也比较符合那种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反而有增加了观众对金钱的欲望。最起码,林志玲就是一个看点。建议那些在爱情中摇摆的女孩子们可以看看这部片子,虽然有点华丽的不真实但还是有大智慧的。人穷始终不会穷一辈子,只要我们后天去努力去奋斗!
我们可以看的出来影片想展示的是一种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的精神。我是生活在农村的一个粗人,在我的现实生活中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这样的过程刻骨铭心,但是;选用的情节不是很好。我觉得吧!我身边的那些兄弟们的爱情故事,如果拍成电影也不差于他们的爱情故事。虽然!沈涛作为一个标准的穷二代,我从内心上希望天下的爱情都能够象影片的结局那样,但我知道女性的择偶观不会因此而改变,假如重现一下影片中的情景,让所有的女性都去做一次同样的选择,你们说现实版的“莫晓菁”会作出一种什么样的选择呢?我想答案不言而喻。    房子还是很重要的,一度就因为房子的问题,差点让“莫晓菁”和“姜成”这对鸳鸯的爱情夭折。尽管影片中展示出的爱情高于金钱,但房子的问题确实不容忽视,还是让自己努力的成为一个有房子的经济适用男吧!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和一份刻苦铭心的爱情!我们把那份美好的回忆放到心底,也许她就不是你的菜。永远保存那份刻苦铭心的爱情,一份爱情来之不易我们必须的倍加珍惜。
总而言之,拜金无罪,真爱无价,幸福向来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最后,祝愿:
身边的亲人:健康、快乐、幸福、家庭美满、合家欢乐
身边的已婚兄弟: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身边的未婚兄弟:事业有成、健康、幸福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在过光混节了。呵呵!
身边的同事:事业有成、步步高升、健康、幸福、未婚的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