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假期就快过完了,不知道你是否出去游玩过?如果没有,也不要遗憾、后悔,让我来帮你弥补一下吧。现在就请你随我一起去看看美丽的太行峡谷
看到了眼前这美丽的山峰了吗?它高大雄伟,像一堵墙似的,挡住了风沙,让那些树木变得更加得翠绿、挺拔。
看,眼前这座山峰,它像什么?是不是像一个桃子?这里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据说孙悟空大闹天空时,他偷了王母娘娘的仙桃,在得意的吃时,却一不小心掉了一个下来,正巧落在了这里。这就是那个仙桃。
看看这个山峰,你一定也会认为它是假的吧。蓝蓝的天空,高高的山峰,像画的一样,上下山峰的颜色又不同。告诉你,它绝对是真得。它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是经过千百年自然形成的景象。你说神奇不神奇?
看完了山,在看看这水。它清澈见底,在两座山峰间奔腾而下,这是黄龙潭。它可不一般,你要是想当官,请你来这里洗洗手,保证你官运恒通。不过,你可别贪洗呀,只能洗三下,不然你将是个贪官,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希望你可不要这样哦!
看,好美吧,有山有水。这是九连瀑。它可是有九个小瀑布组成的。水真清呀!都看得见水底的石头,
咦,这里的水怎么那么绿呀?别急,告诉你,这是水里的青苔照映的结果。因为常年流水,使得水里的石头长满了青苔。
看,我像不像蜘蛛侠在悬崖峭壁上行走?我很酷吧?嘿嘿,别担心,我只是调皮了一下,我会注意安全的,放心吧。
看,我有多厉害!我都可以把岩石顶起来。呵呵!骗你的,别当真呀!有时栈道太低了,连我都不能站着走;可有时栈道又窄的要人侧着身子走,好玩极了。
看,这是正常的栈道,它修在岩石上,也只能一个人,它是用钢筋组成的。
这是什么?你一定猜不出来。它是旋转天梯,有88米高,22层,与山峰平行、垂直而建。登上去感觉像在天空中一样。
看看我在敢什么?我又玩了一把刺激。我在坐索道,它是连在两座山峰之间的,下面就是万丈深渊。当你滑在上面往四下看时,你会有一种飞翔的感觉,简直太爽了!
噢,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逛了半天,累了吧。那就看看远处的水、山,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吧!
怎么样?和我逛了一圈,相信你会和我的感觉一样吧?如果你有好的地方,也带我一起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