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庆中秋。
老师让我们带一些吃的。开始了,老师打开白板,播放了几个关于中秋的课件,我呢,因为看不见,所以没怎么看,我在下面偷偷的吃东西,老师一扭脸,我就把头抬起来。播放完后,我的朋友东林,拿着他的木吉他,在上面弹了一曲童年,虽然唱的不好,但是弹得非常好,弹完后,我把我吃奶的劲用上,给他鼓掌,太帅了。
接下来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马一卜,她来吹笛子,吹的好烂,不时发出没有节奏的噪音,害的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然后老师让我们看马骏驰的吃像,太搞笑了,他都把一个苹果吃完了,太能吃了。马一博的魔术表演的真失败,我看了两遍就看见手法了,丢人。
最后,老师说:这次来是表演的,不是吃的,可是我们大家都在吃。我们都吃成小猪了,就当这次活动是吃东西大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