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我和爸爸妈妈是家里的主要的成员,除了一个弟弟之外,还有一个热心的姥姥,姥姥因为疼爱我,照顾我,也跨入了自家的大门,她是我们家真正的“家长”。
家里的生活有滋有味,全靠大家来维持的。
妈妈的生活很有规律,每天早上起来,帮我复习功课。完后,送我去上学,她一心一意地照顾我,让我在这个家中茁壮成长。
爸爸是个电视迷,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看电视,当爸爸看电视入迷的时候,不管姥姥怎么叫他吃饭,他总是一句话:我不饿。快去吃你的吧。说完,又接着认真地看起来。听了爸爸的庆,姥姥无可奈何地回去了。
姥姥生活有滋有味。早上七点为我们买菜,煮饭。之后,去健身小区跑跑步,活动身体。
到了中午,十一点为我们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然后,开始了她的“麻将事业”。我回来以后,望着那丰盛的午饭,甚至让人看了“口水流下三千尺”呀!
我,活泼好动,常常在家干一些家务活,把地面桌上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也有时和全家一起享受欢乐,看看电视,打打游戏,痛痛快快地玩个够,“全家一起乐翻天,完完美美创家园”。
家是我温馨的港湾,是我的避风港,它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