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着白胖的脸,让人爱怜;你浑身散发着甘甜,只要你顽皮地打个滚,就能带来温暖无限、喜庆无边。元宵佳节,少不了你的笑脸,美味可爱的汤圆!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勿忘吃元宵,吃一个好运常在,吃两个幸福永远,吃三个合家团圆,吃四个四季平安,吃五个。。。哎呀小猪猪,这东西可不好消化哟!
元宵节送您一碗汤圆,将圆起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新一年精彩的运程!元宵快乐!
元宵圆圆,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老友远方把短信传,祝福你: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到永远!
元宵节快乐!亲爱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元宵节,但我会在饭桌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午夜人散尽,花好月圆家人团圆,群灯吐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
天上的月儿圆,地下蜜儿甜,吃饭的桌儿圆,碗儿筷儿把你等,你我的情更圆,好像元宵一样黏黏糊糊团团圆圆。
风潇潇,雪寒寒,花好月圆圆圆团,花灯红火挂满街,元宵寄相思,来去心声和祝愿,愿缘亲友每个团“圆”梦。
“元”你越来越健康,“元”你越来越开心,“元”你越来越幸福;祝你“宵”洒无敌,祝你“宵”容满面,HAPPY一万年!元宵节快乐!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您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元宵节快乐!
再美的日子如果没人牵挂也是种遗憾!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所以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感动,一样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月儿圆圆,载着无尽的眷恋,春风渐渐,送去真挚的情感,愿元宵节夜晚,你潇洒美丽如愿,生活五彩斑斓,幸福与您相伴到永远!
圆圆的月亮红红的脸,浅浅的笑容弯弯的眼;甜甜的汤圆幸福的年,火火的好运伴永远!祝元宵节快乐!
你和我伴着月亮灯,犹如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犹如大灯笼。你情我愿度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的微风,踱着舒缓的步履进驻你心窝,我把这节日的美好连成一串串企盼送你:元宵快乐!
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佳节张灯结彩之际,带着幸福,牵着开心,抱着团圆,拥着吉祥,一起步入2012年,愿一年四季平安健康!
所有璀璨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欢乐的声音都是你,所有温馨的祝愿送给你:花好月圆人长久,情意浓浓闹元宵!更多元宵节爱情短信等你来欣赏!
团团圆圆过元宵,张灯结彩闹新年,元宵节快乐,幸福快乐的你一定要帮怕蛀牙的我多吃几个元宵哦!祝你能长得和元宵一样可爱!
元宵到,送你一份祝福,愿通过电波传到你的身旁,愿你谈到工作不灰心,见到美女不分心,遇到纠缠不多心,年年都畅心,天天都顺心,时时都开心!
希望你元宵节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瞧着镜子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想到我也乐,不乐也得乐,看你乐不乐,永远都快乐!
我把无限的祝福绽放在美丽的月光里,无边无际穿越遥远的天空,祝月圆、汤圆、情缘,梦圆!元宵节快乐!
问世间,何为贵?山以青为贵,水以秀为贵,物以稀为贵,月以明为贵,人以正为贵,友以挚为贵,情以真为贵,我以你为贵!祝你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