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生命在腆着的肚子孕育,爱和母亲血脉相依,照顾孩儿您无暇梳理,感受您鼻翼温柔的气息,一口口吮吸消蚀您美丽的形体。母亲节只想说声:妈妈,我爱您!
( 2 ) 上学时,妈妈说:等你们毕业,妈就享福了。毕业时,妈妈说:等你们找到工作妈就享福了。工作时,妈妈说:等你们结婚妈就享福了。结婚时,妈妈说:等你们有了小孩妈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妈妈说:等你们小孩长大妈就享福了。而我想说,妈妈现在女儿长大了,你可以享福了,妈妈,母亲节快乐!
( 3 )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祝妈妈节日快乐!
( 4 ) 母亲节:亲爱的妈,敬爱的妈,康乃馨表达至爱至情和感激之情!母亲节:亲爱的妈,敬爱的妈,女儿永远爱您!送祝福平安,祝您母亲节快乐!
( 5 ) 把烦恼留下,把快乐给了我;把艰辛留下,把幸福给了我;把操劳留下,把健康给了我;把痛苦留下,把爱给了我;妈妈啊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 6 ) 妈妈,您骗我说干活不累。您骗我说不爱吃好吃的。您骗我说不想我。我在谎言里幸福了这么久,母亲节来了,我还您吧:祝您今年六十一,明年一十六,幸福的日子刚开头。
( 7 )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 8 ) 母爱是没有固定形式的,母亲表达爱的方式不同,有时您的严厉无法接受,如今我也身为人母,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今日母亲节,祝福送给您,祝您身体健康,福寿安康。
( 9 ) 母亲节:亲爱的妈妈,康乃馨代表我深深爱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亲节:亲爱的妈妈,送祝福送平安,我爱您!儿子永远永远爱您!母亲节快乐!
( 10 ) 你迎来了生命的春天,贵子降临;你承载了生命的厚重,爱的结晶;你贡献了人类的繁衍,予以奖励:一条短信似奖状,祝准妈妈节日快乐,将爱继续延续。
( 11 ) 玫瑰送爱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长地久;微笑送客户,合作双赢;真情送妈妈,祈愿祝福;一枝康乃馨,无限感恩情,母亲节,把所有的幸福给妈妈。
( 12 ) 您常在给我理解的注视,您常说快乐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
( 13 ) 生我,您承受着痛苦;养我,您承受着艰辛;育我,您承受着劳累;教我,您承受着辛劳;母亲节到了,带着我的孝心,愿妈妈开心,拿着我的诚意,愿妈妈顺心顺意,祝妈妈节日快乐。
( 14 ) 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 15 )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妈,母亲节快乐!
( 16 ) 你迎来了生命的春天,贵子降临;你承载了生命的厚重,爱的结晶;你贡献了人类的繁衍,予以奖励:一条短信似奖状,祝准妈妈节日快乐,将爱继续延续。
( 17 )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是妈妈的小棉袄;世上只有妈妈亲,我对妈妈的情谊真;世上的妈妈最真爱,总是想着我们下一代!在属于你的节日里,祝你健康长寿!
( 18 ) 有您关心,是我一生的幸运;有您爱护,是我一生的幸福;有您牵挂,世间母爱最伟大;母亲节到,祝母亲生活幸福,开心无数,身体健康,永远吉祥。
( 19 )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
( 20 ) 享受母爱,享受人生;失去母爱,失去温馨;缺少母爱,缺少欢心;不忘母爱,不忘根本;珍惜母爱,珍惜亲情;回报母爱,回报良心。祝天下母亲快乐开心!
( 21 ) 可怜天下父母心!虽然已为人之母,也体会到做父母的辛苦,但是因为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琐事而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想想真的挺惭愧的。对不起,爸爸妈妈!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去公园逛逛吧!
( 22 ) 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 23 ) 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 24 ) 道一句谢谢,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礼物,不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生命的给予,幸福的传递,唯有一生永铭记,妈妈,我爱你!
( 25 ) 母亲的伟大, 凝结了我的血肉,母亲的伟大 ,塑造了我的灵魂,母亲的一生, 是一次爱的航行,母亲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我日日都在母亲的深情里度过。母亲节到了,祝愿亲爱的母亲健康快乐。
( 26 ) 母亲节怎么过?A陪母亲聊天;B帮母亲做家务;C陪母亲外出散心。选A:你是个乖孩子;选B:你是个孝顺的孩子;选C:你是个很懂得珍惜的好孩子。祝母亲节日快乐!
( 27 ) 把烦恼留下,把快乐给了我;把艰辛留下,把幸福给了我;把操劳留下,把健康给了我;把痛苦留下,把爱给了我;妈妈啊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 28 ) 不会随光阴流逝的,是您的爱;不会随岁月淡漠的,是我的愿:愿母亲节日康乐!
( 29 ) 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节日的时候,我总不忘记对你送上一句:节日快乐。等我说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母亲节!
( 30 ) 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远的家;听遍千言万语,您说的话才是拨动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您做的饭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您给的关心才是最真挚的爱。母亲节,愿您健康快乐,笑口常开!
( 31 ) 洗衣做饭忙不完,每日忙碌不着闲,历经风霜添白发,勤劳持家不知烦,尝尽苦辣皆为甜,养大子女无怨言。在母亲节的日子里,祝福妈妈健康长寿颐养天年!
( 32 )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 33 ) 妈妈,月日是母亲节,我太忙没有准备什么礼物给你,不过我已经给你的神州行充值一百元,你有时间就跟我通电话不要怕电话费多了,祝母亲节快乐!
( 34 ) 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 35 )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 36 )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 37 ) 想念你的人是我,我也知道你们想我。爸妈你们要注意身体哦!
( 38 )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
( 39 ) 在这个特殊节日,我送你三个朋友(一个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另一个留你心中)!她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和“快乐”! 请妈妈笑纳!
( 40 ) 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祝妈妈快乐!
( 41 ) 嘻,看你那可爱样,给你点颜色你就发亮,给你点油脂你就发胖,给你一朵玫瑰你就头昏脑胀,给你一个宝宝你就不知方向,母亲节祝你这个年轻妈咪永远漂亮!
( 42 ) 爱是妈为孩儿的梳妆;爱是门口深情的张望;爱是粗大的手掌;爱是入睡时妈的吟唱;爱是孩儿病时的热汤;爱是母亲唠叨的过往。母亲节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 43 ) 母亲节怎么过?A陪母亲聊天;B帮母亲做家务;C陪母亲外出散心。选A:你是个乖孩子;选B:你是个孝顺的孩子;选C:你是个很懂得珍惜的好孩子。祝母亲节日快乐!
( 44 ) 你也许曾经许愿,让爱情甜甜蜜蜜;你也许曾经祈愿,让工作顺顺利利;今天,你必须在佛前虔诚的祝愿:祝愿母亲永远健康平安。母爱无涯,回报有恩。
( 45 ) 走过千山万水,看遍红尘纷扰,历经风风雨雨,尝尽酸甜苦辣,唯有母亲的关怀不曾动摇。今天母亲节,记得回家看看,给母亲一个真情的拥抱!
( 46 ) 享受母爱,享受人生;失去母爱,失去温馨;缺少母爱,缺少欢心;不忘母爱,不忘根本;珍惜母爱,珍惜亲情;回报母爱,回报良心。祝天下母亲快乐开心!
( 47 ) 看着母亲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母亲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母亲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 48 ) 鬓边的银发,浸染着对儿女的牵挂;额边的皱纹,镌刻着对儿女的爱心;掌中的老茧,粘连着对儿女幸福的期盼。母亲节到了,愿母亲幸福快乐安康!
( 49 ) 祝母亲: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兴致高;六笑身体好;七笑快乐到;八笑皱纹少;九笑步步高;十笑乐逍遥!
( 50 )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节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 51 ) 多点挂念,常回家看看;多点时间,常陪她聊天;多点空闲,常做些美餐;多点依恋,常把她陪伴;多点问候,常信息传传;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永平安。
( 52 )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
( 53 ) 母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亲节,祝福伟大的母亲,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 54 ) 初为人母,最是幸福。可爱婴儿,嗷嗷待哺。盈盈笑脸,暖暖盼顾。柔肠百转,倾心呵护。母亲节至,快乐无数。祝新妈妈,尽享为人母的幸福。
( 55 ) Sometimes it may not seem like it, but I really do love you有时候好像不是这样,但是我真的爱您。
( 56 ) 妈妈:你辛苦了!要不是中国移动提醒我,我还不知道母亲节的来临,趁着属于母亲的节日,我向天地祈祷,借中国移动证明我的诚心,祝你身体健康!
( 57 )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 58 ) 今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愿你最最亲爱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幸福,顺心如意。
( 59 ) 把烦恼留下,把快乐给了我;把艰辛留下,把幸福给了我;把操劳留下,把健康给了我;把痛苦留下,把爱给了我;妈妈啊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 60 ) 丝丝银发见证了您为儿女的劳心,条条皱纹见证了您为儿女的忧虑,不再光滑的双手见证了您的勤劳。母亲节到了,只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 61 ) 我希望健康抓住您的手,平安抱着您的腰,幸福围在您身旁,快乐天天来报到,万事如意好上加好。祝福您,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 62 ) 母亲节听妈妈话:生不完的闷气,说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掂,量力而行。
( 63 ) 向天下所有妈妈们准妈妈们致敬,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