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记忆,依稀可以记得你的笑,虽然它现在还会在我面前展现,但却已经失去了曾经的纯真与真诚。
玲,我又想起你了。我们现在感情已经破裂,也许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但是我仍是不是想起你与我的从前,甚至有想回到过去的冲动。或许,你给我的快乐回忆,也是我前进的动力吧。
运动会那天,我站在400米的起跑线上,心里是恐惧,是紧张。这时,你轻轻走过我身旁,淡淡的说了句加油,虽然语气平淡,但我却听出了你深深的鼓励。而我原本已经发软的双腿也奇迹般的灌满了力量。当我冲出起跑线,脑中又闪现出你的话。当我快跑不动想放弃时,脑中依旧是你充满期待的脸庞,于是,我使劲摆动着无力的腿,终于冲到了终点。
当我考试失利时,我会失落的在桌前发呆。回想着我们的快乐时光。我们在图书馆前的草地上聊天的情景;我们讲出同一句话时相视一笑的默契;我们在操场上快乐追逐的活泼;我们听了笑话后哈哈大笑的直率……太多太多的快乐回忆,使我重新展开了笑颜,是我的心情有阴转晴,于是,我又拿起笔,为下一次考试而奋斗。
当我为“一见难忘的事”而冥思苦想时,我又想起了你给我的回忆,啊!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令我难忘的,每一件事都可以写一篇优美动人的作文!当我为写“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而苦思冥想时,玲!你亦是我这篇作文的最好素材!
当我伤心时,当我失败时,当我痛苦时……玲,你依然是我最温暖的慰藉!
想起我们的从前虽然苦涩,但我愿意忽略这苦涩,独享这苦涩中的欢乐,并把它画为我前进的动力!
玲,你是否也和我一样,那么想念我们的曾经?是否也和我一样,把那些犹如钢琴曲那样悦耳动听的一点一滴当做你前进的动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