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春风,轻轻的思念,淡淡的问候,处处的三八,远远的朋友,真诚的祝福,祝福久违的姐妹生活快乐,三八妇女节快乐!
给母亲一束鲜花,让母亲幸福安康;给妻子一束鲜花,让妻子永葆青春;给女儿一束鲜花,让女儿美丽如花,祝伟大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千万句感谢的语言,无数个感动的瞬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汇成一句最真诚的祝福,祝看短信的这个伟大又美丽的女人,青春永驻,快乐常伴!三八节快乐!
筒子们,心酷了!宰锅计富女节赖邻只集,窝紧带彪圈提男通报向泥表式从高滴经意和衷心滴主妇:煮你们“三八”姐块勒,岳丈月票量,月火越念青!
祝可爱滴:美女,靓女,淑女,女士,女孩,姑娘,妹子,小姐,MM,同志,领导,巾帼,三八。。。节,快乐!哈,祝越长越靓,青春永驻!
三月八,送你“花”:有钱花,尽管花,使劲花;三月八,愿你“发”:短信发,祝福发,把财发;三月八,三个“吧”:高兴吧,快乐吧,收到短信幸福吧!
撷一缕春风,沾两滴春雨,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伴着七彩的牵挂,祝你“三八”节快乐!愿你健康永久,十分幸福!
让我们男士为妇女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让我给你过一个快乐的三八节: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领导,妇女节真好,你过节,我劳保。
我多么渴望梦中的你,一个温柔的女人能叫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宫殿。而我一直坚信那个温柔的女人就是你!三八节快乐!
有人养花,有人养鸟,我家里养了一只母老虎。但是看不见她,我就难受,她不骂我,我就不舒服。老婆,我爱你,下辈子,我还要你当我的母老虎!老婆,妇女节快乐!
今天又是三八节了,其实我经常检讨自己,在我努力工作的同时难免忽略了我们的二人世界,老婆我答应你,以后不管多忙,我都会好好爱你!老婆你辛苦了!
我心爱的人,我在心里念叨着你的好,你为了我付出那么多,为了这个家不停的操劳,真的谢谢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深情的对你说,老婆,我爱你!
今天是三八节,借着这个盛大的日子,我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一,坚决维护老婆的政权。二坚决服从老婆的领导。三,坚决贯彻老婆的方针。总结,老婆节日快乐!
你的辛苦我看在眼里,你的爱意我感受在心中,浓浓的爱意让我感动,辛苦的劳作让我感谢,亲爱的老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老婆,我爱你!
如果没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没有太阳,我可以不牵挂你。可是日月轮回,叫我怎能忘却你?祝你三八节节日快乐!
多歇歇,别太累;到时吃,按时睡;看上就买别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这样美!恭祝您妇女节快乐!
祝亲爱的美女三八节漂亮点淑女点,聪明点可爱点,好运点发财点,苦稀点喜稠点,乐多点烦少点,哭少点笑多点,还要孝顺点,正好祝你13点。
有了太阳,地球才领略到阳光的温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圆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丰富浪漫!祝亲爱的你妇女节快乐!
妇女解放了,头发也烫了,整出波浪了,色也不一样了,酒也有量了,麻将啥场都上了,上歌厅啥调都敢唱了,老爷们气得没人样了!祝美女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