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妈妈,我会永远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 2 ) 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 3 ) 妈妈,您生我养我育我。。。在这个节目里,儿子向您问好,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4 )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 5 ) 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 6 )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道一声你辛苦了!
( 7 ) 妈妈,您永远在我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 8 )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 9 )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您。”
( 10 ) 妈妈,感谢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时候,是您一直在支持着我。今天是您的节日,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 11 ) 妈妈,您在哪儿, 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 12 ) 看着母亲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母亲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母亲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 13 )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虽然你打我骂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爱我关心我!没别的意思,就想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 14 ) 老妈,您脸上的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 15 )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 16 )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 17 )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 18 )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 19 ) 妈妈: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 20 ) 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 21 ) 妈妈,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您的辛苦,您的爱,我也体会更深。祝您母亲节快乐!
( 22 )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 23 ) 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 24 ) 母亲您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 25 )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 26 )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 27 )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 28 ) 老妈,您脸上的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 29 ) 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天下母亲幸福!
( 30 ) 呵!慈母的爱!这种爱谁也不能忘怀!
( 31 ) 成功的时候,喜悦朋友分享。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 32 )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 33 ) 看着母亲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母亲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母亲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 34 )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虽然你打我骂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爱我关心我!没别的意思,就想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 35 ) 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 36 )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是您长不大的小宝宝!
( 37 )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 38 )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 39 )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 40 )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 41 ) 妈妈,今天是一个你也许不会记得儿(而)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 42 ) dear妈妈:这十几年来你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 43 ) 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 44 )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 45 )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 46 )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
( 47 )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 48 )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 49 )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 50 )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 51 ) 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希望母亲能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 52 ) 岁月给母亲带来忧愁,但未使她的爱减去半分。
( 53 ) 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
( 54 ) 婴儿脱离母腹时,找到了母亲。母亲节祝福语
( 55 ) 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天下母亲幸福!
( 56 ) 呵!慈母的爱!这种爱谁也不能忘怀!
( 57 ) 成功的时候,喜悦朋友分享。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 58 ) 母亲,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
( 59 ) 一二一,踏步走。向前进,大声喊:妈妈,妈妈,我爱你!
( 60 )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