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窗外的雨不停下,驱散了多少累计的炽热。
早晨我们一人正在吃饭,窗外雷声作着。我静静的吃着饭,父亲在旁边给我夹菜,母亲在右侧说着,多吃点,多吃点。这如此熟悉的场景又一次重复在我眼前。心头的温暖也渐渐荡漾细细的波澜。很近,很亲。
窗外的雷声渐渐变轻,我坐在溢满香气的饭桌前,忽的嗅到了幸福与欢乐的气息。我便明白了那便是家的滋味。很暖,很亲。
雨过天晴,窗外传来孩子的嘻闹声,我转头望向窗外—一对父母拉着他们年幼的小女儿正在这雨后的早晨漫步。小女孩站在中间,左侧是他高大的父亲,右侧是慈祥的母亲。小女孩儿的两只小手紧紧握住一左一右两只大手,在朦胧的背景下,他们的身影拼成了一幅很美很温馨的画面。
在左边是坚强的依靠,在右边是温柔的微笑。三个人在一起便是家,便是风雨吹不垮、苦难压不倒的家,便是永远充满快乐、亲密无间、用爱呵护的家!
温馨的家是人人都渴望的,人人都羡慕的,人人都想要的,但只要有爱,就有家,有温馨,就有充满爱与温馨的家庭。
家庭是人人都有的,但所有的家庭不可能都是充满爱的?有酸的,也有苦的、辣的…温馨的家才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