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温馨的字眼。受伤了,永远是家为你疗伤;玩累了,家也永远是你休息的港湾。我拥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家。
我的家是温暖的。
今天早上,我吃过早饭后,刚要出门去上学,爸爸叫住了我,对我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小雨,气温会下降,应该多添件衣服。”说着,从衣柜里给我找了一件夹克衫。我穿着夹克衫,走在呼呼的凉风中,心中却是温暖的,是家令我感到了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
上周的单元检测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7分。在一些同学看来,这个成绩实在太差了。这个分数根本不是我的最高水平。本以为回家后,妈妈一定狠狠的训责我。没想到,妈妈看到我的成绩单后,只是说“琳琳,不要灰心,如果不是这个分数,你怎么知道人外有人,楼外有楼呢?”妈妈这段话,使我的心中出现了一股暖流。家令我感到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
晚上,我正在做作业。此时的我已是浑身酸痛、哈欠连天了,抱怨这写不完的作业。正在这时,弟弟端着一热水,走到我的面前。说“姐姐,晚上熬夜做作业很辛苦的,喝杯热水再做吧!弟弟给我的热水,我喝在嘴里,暖在心里。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到处洋溢着快乐、幸福和温暖的家!